選單 首頁 搜尋

乾爹一次斗內9萬!企鵝妹嚇傻 豪氣粉絲被起底…是周董

2018/06/11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乾爹一次斗內9萬!企鵝妹嚇傻 豪氣粉絲被起底…是周董
韓國實況直播主企鵝妹,可愛的外表,以及說的一口流利英語,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慶祝開台一周年,特地開直播,還跳舞給粉絲看,突然間有一名粉絲大方斗內(donate)美金3000元(約台幣89404元),讓企鵝妹當場愣住,甚至還慌亂說出,「你想看我做什麼呢?」

▼企鵝妹看到粉絲送上3000元美金,當場嚇呆。(圖/擷取自企鵝妹直播畫面)

 
企鵝妹在慶祝開台一周年的直播中,先是大跳《可愛頌》給所有粉絲,沒多久畫面突然跳出一位粉絲送出3000美金,讓企鵝妹嚇的說不出話來,在鏡頭前愣住約2秒鐘,才開始說「What」、「等一下」,中英文不斷交叉說話。
 
由於這位粉絲的大手筆,不只嚇壞企鵝妹,聊天室內其他粉絲也引起不少討論,一時之間還讓直播平台當機跑不動,粉絲無法留言。最後恢復正常後,企鵝妹開始不斷比出各式愛心,也用中、英、韓3三種語言說著謝謝,還特別再跳一次《可愛頌》,指名給這位粉絲,還問這位粉絲:「你要想我做些什麼呢?跳舞嗎?」她也承諾未來會成為更好的直播主。

▼企鵝妹再次為粉絲跳一次《可愛頌》。(圖/擷取自企鵝妹直播畫面)

 
根據了解,這名豪擲3000美金的粉絲,暱稱為Jay,其他粉絲們都稱他「周董」,是一名相當死忠的網友,每次企鵝妹開直播,幾乎都可看見Jay的留言,有人估計他為了企鵝妹,大概已送出近50萬台幣。
 
企鵝妹跳《可愛頌》傳送們,請從約01:29:00開始看

(封面圖/企鵝妹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韓國知名實況主企鵝妹到台灣逛夜市,不免俗吃了道地的臭豆腐,沒想到味道令她難以接受,說吃起來像腳臭,最後還批評夜市食物很爛,直播出去後也在網路上掀起論戰。


▼企鵝妹批臭豆腐吃起來像腳臭味。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特地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也順道品嘗了台灣道地小吃,16號她現身板橋南雅夜市不能錯過最有名的臭豆腐,在直播上吃給觀眾看,沒想到臭豆腐送入口中只見企鵝妹嘴巴不停咀嚼,還頻頻點頭,貌似正在品嘗臭豆腐的美味,但特殊的臭味企鵝妹好像不能接受,後來在直播中低下頭對著鏡頭小聲說台灣夜市食物很糟糕。




 
正是因為這句話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掀起網友正反兩方論戰,有人說她會稱讚才奇怪,但又有另一派網友說雖然味道確實很多外國人難以接受,但也不會批評夜市的小吃吧,其實在畫面上就可以看出些端倪,企鵝妹吃臭豆腐後一度皺眉,甚至還手扶額頭,看起來神色有點痛苦,吃之前即便有沾點醬蓋掉臭味,但企鵝妹形容吃起來像腳臭味。有人認為企鵝妹嫌棄夜市小吃的行為不妥,也有粉絲護航,而這個事件也成為企鵝妹來台發生的意外插曲。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