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網紅連劈4男!粉絲砸600萬帶出國 怒告求償「1元」

2018/06/10 13:21 東森新聞 字級:
女網紅連劈4男!粉絲砸600萬帶出國 怒告求償「1元」
一名陳姓女網紅在直播平台竄紅後,遭香港男粉絲指控,半年多來他砸錢買點數和名牌包送她,前後花超過600萬元,今年3月才發現,陳姓女網紅劈腿多男,男粉絲憤而向基隆地院提告,求償1元並要求陳姓女網紅登報道歉。

▼(圖/當事人臉書)


親切對著鏡頭打招呼,大方展現鄰家女孩的活潑氣息,皮膚白皙有著甜美笑容,她是陳姓網紅,4年前還曾紅到韓國去,登上韓國雜誌封面,上綜藝節目。

不過如今卻遭香港林姓男粉絲控訴,半年來他在直播平台砸錢買點數,還買名牌包送給她,前前後後花了超過600萬元,之後才發現陳姓網紅劈腿多男,氣得他向基隆地院提起民事精神損害賠償訴訟,求償1元並登報道歉。

▼(圖/當事人臉書)


陳姓網紅去年加入直播主行列,累積8萬名粉絲,香港男粉絲為了贏得芳心,拼命刷卡贈禮,短短一個月狂刷45萬台幣,成了她的頭號粉絲,也因為刷買禮物的金額多,榮登「榜一」,所以每個月粉絲聚會時會約陳姓網紅出遊,但後來發現她有男友,男粉絲詢問之下,只得到「給我一點時間處理與男友感情的事」,他信以為真,繼續砸大錢帶網紅與閨蜜共三個人去維也納旅遊。

直到3月粉絲團聚時,認識另一名男粉絲「榜二」,才得知陳姓網紅正跟對方交往,接著又知道還有另一名已婚的中年男子「榜三」,心碎的他不滿網紅有了男友,還劈腿四男、玩弄感情,憤而提告求償1元並要求陳姓網紅登報道歉,因為要得不是金額的賠償,而是希望對方能為自己劈腿的行為致歉。

▼(圖/東森新聞)


陳姓網紅在台灣出道4個月,就因為美照流到韓國而爆紅,連帶使得她在台灣知名度大增,如今卻因為私人感情沒有處理好,疑似連劈四名男子而被告,鬧上了媒體版面。

(封面/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路社群發達,現代有不少父母會將孩子的成長點滴分享在網路上,不過,近日一對網紅夫妻在IG貼出「管教子女」的影片卻引來網友爭議,雖然事後已將文章刪除,但該名媽媽仍在臉書發長文,強調管教小孩有自己的方式,還拿撞死麵包師傅的金錢豹酒家女及鄭捷等社會案件當例子,不過這段言論仍引起許多網友批評。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這對網紅夫妻幫自家3個小孩開設粉絲專頁,也經常在IG發文與網友分享育兒大小事,但日前貼出的影片卻被質疑管教不當,一名女網友在個人臉書PO文爆料,「小孩怕吸塵器所以拿吸塵器嚇他?還說每天這樣很舒壓?小孩害怕所以回擊爸爸,反被衣架打?還說閉嘴不要哭再哭再打?」並陸續將片段貼在留言處,影片中,小孩被爸爸拿吸塵器嚇得哭喊逃竄,反抗還要被衣架打手,一旁的哥哥臉貼著他的頭,邊安慰邊拿著一根棒子說「不要哭、不要哭,我會用這個打死爸爸!」這段話讓人聽了好傻眼,擔心孩子的觀念出現偏差。

▼(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撻伐留言,「呃...這很扯欸,誰會這樣嚇自己小孩啊」、「這已經虐童了吧!扯爆!有夠想吐」、「平常是做了什麼事,讓小孩說出這種話」、「一點都不有趣,我只看到孩子很驚恐」,而民黨發言人苗博雅也對此發文表示,「如果網紅父母打小孩po網炫耀的歪風不改,40年後會不會出現父母年邁講不聽,兒女體罰後po網炫耀的風潮呢?」並認為「這種舉動不是教育,是霸凌!」

▼(圖/翻攝自苗博雅臉書)


而爭議事件爆發後,該對網紅夫妻也趕緊將影片貼文刪除,並在臉書發文,「一句老話,你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表示自己在管教小孩有一套方法,並提到撞死麵包師傅的酒駕女、鄭捷、小燈泡等案例,希望以行動管教避免孩子長大出現偏差,也強調自己不是什麼教育專家、網紅,只是一個紀錄現實生活3個孩子的媽,對於大家批評指教會虛心學習,不少粉絲看了紛紛在下留言力挺,但也有人認為他們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那為何要刪文」,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雖然自稱不是網紅卻整天PO業配,質疑他們根本是用這種影片賺粉絲團人氣。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