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修杰楷扮「他」驚喜現身!咘咘被嚇哭奶音喊爸爸

2018/06/09 14:53 東森新聞 字級:
《媽媽是超人3》播出最終回,媽媽們帶著孩子齊聚一堂參加晚會,而爸爸們也悄悄來到現場,打扮成玩偶模樣,要給大家一個驚喜,不料修杰楷接近咘咘時,咘咘嚇得嚎啕大哭,讓修杰楷不知所措,擺出哭哭的手勢。
 
▼咘咘被嚇哭(攝自/《媽媽是超人3》)
 

賈靜雯帶著女兒咘咘、Bo妞一同參與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兩位小朋友的人氣爆棚,一舉一動都吸引觀眾注意,近日節目到了尾聲,大家都非常不捨,在晚會當中,除了媽媽與小孩,爸爸們都打扮成玩偶的樣子出現。
 
▼咘咘被嚇哭(攝自/《媽媽是超人3》)
 

▼咘咘被嚇哭(攝自/《媽媽是超人3》)
 

正當修杰楷接近咘咘時,咘咘竟被嚇哭,隨後趕緊把頭套拿下來,咘咘才停止哭泣,並與爸爸抱在一起,相當溫馨。而看到大家團員的樣子,不少網友都覺得好感動。

往下看更多新聞

​賈靜雯帶著兩個女兒咘咘與BO妞,參加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日前播出一集內容中,BO妞無意間站立起來,不小心被修杰楷抓包,遭爸爸虧「你再裝啊!再裝不會走路啊!」,讓粉絲看了哈哈大笑。
 
▼BO妞裝不會走路(攝自/媽媽是超人)
 

《媽媽是超人》當中,咘咘與BO妞的可愛舉動吸引粉絲們關注,其中BO妞的人氣更是暴增,愛吃東西的她,無論東西是否能吃,BO妞的臉上都出現滿足的模樣。近日BO妞又再添了一項「走路」的技能,據悉Bo妞已經開始會站會走了,只見影片中的她,試圖扶著畫板站起來,修杰楷趁機將畫板拿開,無意間發現Bo妞已經會自己站了,不料被發現時,她又蹲了下來,讓修杰楷笑翻,並當場拆穿她:「再裝不會走路啊!」。
 
▼BO妞裝不會走路(攝自/媽媽是超人)
 

許多網友看到直呼,「為什麼每次看到波妞的鏡頭就想笑」、「哈哈還怕被發現」、「看到這真的是笑翻波妞實在太可愛了」、「超好笑默默地坐下去」。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