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幹小的!頑童夯歌神改編 平民百姓版聽了好心酸

2018/06/09 11:55 東森新聞 字級:
頑童MJ116的經典歌曲《幹大事》,相信不少人都會唱了,洗腦的旋律霸氣的歌詞,聽了真的超嗨!近日Youtuber「蕭志瑋」與阿達(昌璟翔)、小胖(羅世棠)將《幹大事》神改編成《幹小事》,一句句的歌詞,都唱到你我心坎裡啊!
 
▼頑童夯歌神改編(攝自/蕭志瑋臉書)
 

Youtuber蕭志瑋日前因一首《六個姐姐一個哥哥》備受關注,近日把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的《幹大事》,改編成為《幹小事》,歌詞提到「對老闆起屁臉我起小的」、「女友想要i10我根本就沒錢」、「誰管加薪還不加薪工作要繼續」,一句句都貼近現實,引發網友共鳴。
 
▼頑童夯歌神改編(攝自/蕭志瑋臉書)
 

▼頑童夯歌神改編(攝自/蕭志瑋臉書)
 

許多網友聽了直呼,「真的很好笑!可是笑完就哭哭,真的只能幹小事」、「連E.so都看過了,而且還發限動」、「這個詞很Real」。

往下看更多新聞
 ​
單身狗好難受!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大陸綜藝節目《吐絲聯盟》的片段,當中將林俊傑的《當你》改編成「單身狗」版本,歌詞描述單身族群的種種生活情境,戳中不少人內心的痛處。

▼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翻攝/騰訊視頻)
 
近日不少人的社群網站想必都被520的閃光彈轟炸洗版吧?這讓廣大的單身朋友們情何以堪,而這首「單身狗」版的《當你》在網路上瘋傳,歌詞中的「單身狗從來不做飯,做多了容易吃不完」、「單身狗真心很煩惱,第二個半價享受不了」,這幾句歌詞真實的描述沒有另一半的生活,聽得不少人心有戚戚焉。
 
▼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翻攝/騰訊視頻)

 
▼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翻攝/騰訊視頻)

網友聽完紛紛留言表示,「唱哭了我...我一直以為歌曲沒辦法唱哭人,現在我體會到是真的可以!」、「我為什麼會聽到濕了眼眶?」、「有股淡淡的哀傷」、「嗚嗚遇到二杯半價我都一人喝兩杯」。
 
▼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翻攝/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