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全面封鎖徐懷鈺?斷開20年友情:沒這麼不爽過!

2018/06/07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綜藝天王吳宗憲,自曝封鎖20多年的老朋友,因為對方惹到他相當的不開心,還透露對方是名女歌手,最近才剛開完演唱會,也曾上過他的節目,種種特徵都被外界猜測,他說的人就是國民天后徐懷鈺。
 
▼吳宗憲自曝封鎖20多年老朋友(圖/翻攝YT/life daliy)


▼外界猜測對象是徐懷鈺(圖/翻攝YT/life daliy)



吳宗憲受訪時話中有話,但他口中的女歌手,種種特徵都被外界猜測是國民天后徐懷鈺。過去徐懷鈺經常上憲哥的節目,但每次玩遊戲比賽輸了,徐懷鈺就會一哭二鬧三硬凹,憲哥也常拿她沒輒,這次疑似女方講話太直接,最後惹怒吳宗憲。
 
▼徐懷鈺曾直接虧憲哥的緋聞(圖/翻攝資料畫面)


徐懷鈺直接虧憲哥的緋聞,讓對方臉上三條線,是不是真的封鎖徐懷鈺電話,憲哥沒承認也不否認,而徐懷鈺的經紀人則說完全不知情,是不是真的被封鎖了?就要看國民天后到底能不能打通憲哥手機。
 
往下看更多新聞

  活動主持人陳沂向來關心時事,因為嗆憲哥、羅志祥等人,甚至還酸憲哥是法院認證的爛咖,讓吳宗憲忍不住酸她沒才華,陳沂又再次點燃戰火,乾脆開直播把憲哥女兒Sandy也扯進來,認為她才是真正的靠爸族!吳宗憲今(27日)怒斥陳沂,表示女兒回台至今從未拿過她半毛錢,並嗆要起底陳沂收入!

▼吳宗憲反擊陳沂女兒靠爸族,怒嗆起底陳沂收入。圖/翻攝FHM


▼吳宗憲反擊陳沂女兒靠爸族,怒嗆起底陳沂收入。圖/翻攝FHM


▼吳宗憲反擊陳沂女兒靠爸族,怒嗆起底陳沂收入。圖/翻攝FHM


▼吳宗憲反擊陳沂女兒靠爸族,怒嗆起底陳沂收入。圖/翻攝FHM


陳沂日前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聊天聊到「罪人之女」,開頭就怒批吳宗憲酒駕外遇,還說吳姍儒才是第一名罪人之女,針對吳宗憲說她沒才華不能進演藝圈,陳沂反嗆憲哥女兒Sandy才是真正的靠爸族,不僅轟她沒啥才藝,更直言「Sandy靠什麼進演藝圈?靠比我醜進演藝圈!主持超爛,紅不起來!」還怒嗆Sandy能得金鐘獎完全是因為評審小馬。陳沂甚至怒嗆:「你覺得以Sandy在演藝圈的收入,有辦法買到這麼貴的跑車,有那麼多錢去開店之類的?就是靠爸啊!」對此,吳宗憲今天再度向陳沂喊話「浪女回頭金不換」,要陳沂別再罵人了,也希望她跟大家道歉,「社會正義不是站在妳這方,若妳罵的是對的,我們還沒有話講。」

▼吳宗憲反擊陳沂女兒靠爸族,怒嗆起底陳沂收入。圖/陳沂臉書


▼吳宗憲反擊陳沂女兒靠爸族,怒嗆起底陳沂收入。圖/陳沂臉書


▼吳宗憲反擊陳沂女兒靠爸族,怒嗆起底陳沂收入。圖/Sandy臉書


▼吳宗憲反擊陳沂女兒靠爸族,怒嗆起底陳沂收入。圖/Sandy臉書


針對陳沂開直播要憲哥道歉,憲哥說:「他沒有辦法接受道歉,他不覺得自己有錯,死皮賴臉到底,錯了道歉我還能接受。」針對陳沂指Sandy是靠爸族,憲哥則駁斥表示,Sandy從美國大學回來都沒拿過家裡半毛錢,跑車的錢也都是她自己的。憲哥還透露,自己甚至原先要讓二女兒當老闆,Sandy也不幹,自己獨立做想做的事,更爆氣直言要起底陳沂就能看清真相,「把妳最近的工作、收入列出來,就知道什麼叫靠爸,什麼叫啃老!」吳宗憲認為陳沂沒朋友很悲哀,「之前聽說謝忻是她的朋友,不會吧?謝忻還是留英的,怎麼會跟她是什麼朋友?還有那個阿諾…阿諾有可能,因為阿諾這樣…」憲哥最後感嘆說:「台灣人難道沒有人管的了嗎?胡說八道那麼多,這樣不好,搞得眾叛親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徐懷鈺 絕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