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被直擊「帶她回家睡」!分手半年驚爆復合許維恩

2018/06/06 12:01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KID和許維恩去年11月驚爆分手震撼外界,之後許維恩傳出結交新歡師弟呂銳,接著KID又被爆料在交往期間偷吃D奶直播主奶精,但男方依舊想努力挽回許維恩,如今媒體拍到KID載著許維恩返家過夜,兩人關係出現大逆轉有望順利復合。
 
▼(圖/翻攝藝人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KID在5月22日晚上8點多,被直擊從家裡開車開到南港車站外頭等人,接著許維恩和一名女性友人上了KID的車。在過程中,和許維恩同行的女性友人先下了車,接著兩人就開車回到KID的住處,接著就沒有再出門。反觀先前分手時,KID仍會送許維恩回家,再回自己家,這次2人一起回了KID家,推測KID跟許維恩裂過的關係已經修補。
 
▼KID載著許維恩返家過夜(圖/翻攝鏡週刊)


▼KID載著許維恩返家過夜(圖/翻攝鏡週刊)


自從兩人宣布分手後,KID就時常說「兩人都在努力,只是很想低調」,不過復合之路其實有跡可循,因為情變的消息傳出之後,KID在許維恩身邊仍貼心伺候,
兩人不僅先後祕遊墾丁和泰國,還被民眾目擊KID幫忙提重物、夾菜,「女生(許維恩)好像女王,好羨慕!」
 
往下看更多新聞

  男星KID(林柏昇)去年底傳出與許維恩分手,雖然男方極力想挽回,但近日卻驚爆許維恩已有新歡,對方是身高183的師弟呂銳。KID對此心情低落,連工作時也魂不守舍,讓吳宗憲忍不住怒譙「工作的時候不行!」

▼(圖/翻攝自KID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其實KID因為情傷已經失魂半年,連在工作時也相當消沉,讓吳宗憲2週前錄完《玩很大》後忍不住開罵,要他清醒,「要醉生夢死,關機後那是你家的事情,工作的時候不行啊!」

吳宗憲分析,雙魚座的KID只要一情傷,就像是要死了一樣,甚至錄影時不跟來賓互動,讓他氣得罵道,「節目是我們主持,獎是一起得的,現在你情傷,就讓我一個人跟來賓social?」吳宗憲更怒批「當諧星不好笑,那是大罪過!」不過他也軟硬兼施,同時安慰KID,鼓勵他忘掉舊情。

▼吳宗憲開譙KID,同時也安慰他。(圖/翻攝自KID臉書)


雖然2人分手,但KID很想挽回戀情,從去年11月到今年1月不僅接送許維恩,還陪她去婦產科,甚至同遊泰國,但女方疑似10月就秘戀呂銳,社群網站照片更露出端倪。對此吳宗憲感到十分訝異,脫口驚呼「這麼快?應該不至於這麼快吧!否則就會有灰色地帶,無縫接軌。」但他也認為一張照片並不能代表什麼。而被問到呂銳和KID長相激似,吳宗憲則認為呂銳長得比較像余天的大兒子余祥銓。

▼吳宗憲認為呂銳也蠻像余祥銓的。(合成圖/翻攝自呂銳IG;余祥銓臉書)


至於KID日前被爆出對邵雨薇有好感,吳宗憲說,人互相喜歡是正常的,「但太快不好,是一種傷害。」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ID 許維恩 復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