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以軒發燒泡澡…浴缸中丟加熱棒!整個人「差點沒了」

2018/06/05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安以軒發燒泡澡…浴缸中丟加熱棒!整個人「差點沒了」
37歲女星安以軒(本名:吳玟靜)出道17年,累積不少戲劇作品,更常在古裝劇演出要角,拼勁十足的她常在大陸橫店尬戲,她近日透露,有一次在橫店拍戲感冒發燒,回房間休息泡澡時,竟然恍惚地將加熱棒扔進水中,整個人「差點沒了」。

▼(圖/翻攝自安以軒IG


安以軒2001年在《麻辣鮮師》中嶄露頭角,之後又主演《鬥魚》、《追風少年》等偶像劇,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演員,更是古裝劇愛用的女角,古典溫婉的古裝造型受到觀眾喜愛。事實上她因為常拍攝古裝劇,一年當中有大半時間待在大陸影視拍攝地「橫店」,被稱為「橫店公主」。

根據《蘋果》報導,近日安以軒透露,自己常常冷天中淋雨、連夜搭車尬戲,甚至月事來時也拍跳海戲,因此積勞成疾,今年因為生病住院,嘗盡苦頭。當時她被爆子宮外孕小產,她則無奈澄清只是「割盲腸」,同時也感慨藝人沒有隱私。另外她還說,如果在新聞上看見好友出事,不會及時追問,而會在約2天後傳訊息關心,並說「要我幫忙請開口」,同時要對方不用回覆訊息。

▼安以軒常拍攝古裝劇。(圖/翻攝自安以軒IG)


另外安以軒也透露自己曾做「很白癡的事」,有一次她在橫店拍戲感冒發燒,空檔便回到房間泡澡休息,她泡進浴缸後卻發現水不夠熱,恍惚之間竟將加熱棒丟進浴缸裡,幸好沒有漏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她還傻傻自拍PO網問「這會怎樣嗎?」因此被親朋好友罵慘。

▼(圖/翻攝自安以軒IG)


▼(圖/翻攝自安以軒IG)


老公要她不要自己硬撐,妹妹也常要她自私一點,不要把自己累壞,現在安以軒學會多照顧自己,從以前常喝冰可樂,改成滋補飲品,在保溫杯中加入枸杞和紅棗,懂得多珍惜身體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當小媽不容易」!安以軒封口孕事關鍵曝光 全為8歲繼女
 
藝人安以軒3月驚傳子宮外孕,緊急返台動刀,也讓肚皮動靜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後來又有爆料指出,安以軒始終對孕事進度絕口不提,全都是為了顧及老公陳榮煉和前妻所生的8歲女兒。
 
▼(圖/翻攝自安以軒IG)



 
根據《壹週刊》報導,安以軒因為陰道出血、嚴重腹痛,3月21日緊急搭機返台,在老公及父母的陪伴下前往台北榮總就診,經醫師診斷為「子宮外孕」,因此有生命危險,必須即刻動刀,歷經2個小時的手術,目前正休養中,而她也透過微博向粉絲報平安,雖然經紀人以「不清楚」來回應此事,不過隨著子宮外孕消息傳出,孕事和繼女再度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其實安以軒和陳榮煉去(2017)年結婚後不久,就爆出陳榮煉曾結過一次婚,而且和前妻在一起至少10幾年,育有一位現年8歲女兒的傳聞,此外,陳榮煉依舊對前妻和女兒照顧有佳,每月支付近港幣10萬元(約新台幣38萬)生活費,女兒學校有活動他一定會抽空參加,安以軒對於繼女也完全接納並視如己出。但當時安以軒澄清她和老公都是「第一次結婚」,對繼女一說則是不承認也沒否認。
 
▼(圖/安以軒經紀人提供)

 
不過安以軒的好友透露,8歲繼女正是她不願多談孕事的關鍵,「當小媽不容易,要幫小孩子想,女兒已經會上網看新聞,安以軒不希望女兒覺得爸爸急著要生另一個孩子,分享了對自己的愛」,而也就是這份愛心,促成夫妻倆的姻緣,「她很疼女兒,當初陳總裁會愛上她,就是發現她對女兒視如己出」,此外2人也達成共識,「不在公開場合談論女兒,安以軒也清楚自己是公眾人物,如果媒體大肆她多想生小孩,女兒一定會感到受冷落」。
 
▼(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