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芳語《逆光》修音?練習室清唱版曝光 讓粉絲怒了

2018/06/05 13:06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開播後受到觀眾喜愛,許多練習生在表演中嶄露頭角,其中歌手陳芳語更是累積不少粉絲,日前她在第2次公演擔任隊長,率領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演唱孫燕姿的《逆光》,完美演出大獲好評,不僅導師們紛紛大讚,播出後也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卻有部分網友質疑,完美演出版本有後期修音,近日官方釋出練習室版本後,讓粉絲跳出來打抱不平。
 
▼(圖/翻攝《創造101》)
 

《創造101》公演幕後花絮曝光,影片中,逆光組的成員們並排坐在練習室裡,可聽見背景播放著《逆光》純伴奏音樂,由陳語嫣開始接力陳德熙,兩人難掩緊張頻頻看歌詞。吳映香和李紫婷的表現則語正式播出版本無差異,無論是高音或轉音都相當完美。
 
▼(圖/翻攝《創造101》)
 

陳芳語在幾乎無襯樂情況下展現清唱實力,更加突顯她渾厚低沉,相當有個人特色。最後5人合唱的時候,無論是和聲或個人高音都配合得十分完美,讓人感受到他們絕佳的默契與實力,成功打臉修音傳聞。
 
▼(圖/翻攝《創造101》)


練習版畫面曝光後,粉絲紛紛跳出來表示「練習室又沒有隔音,有回音很正常好嗎」、「和正式演出一樣啊!」、「只是一個聲音比較大,一個聲音比較小」、「再次讓人看見歌唱實力」。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開播後受到觀眾喜愛,許多練習生在表演中嶄露頭角,其中台灣觀眾熟知的歌手陳芳語更是累積不少粉絲,日前和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合唱《逆光》讓網友驚艷不已,不過她的排名卻在第6集噴到21名,最新一集則來到19名,畫面還被剪光光。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在澳大利亞出生,14歲時和韓國JYP簽約,到美國擔任練習生,15歲定居台北,後來以一首《愛你》爆紅,近日又參加《創造101》,可說是再掀事業高峰,微博粉絲人數從2萬人大增至26萬人,人氣爆棚。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日前《創造101》第二次公演,陳芳語率領同樣是A級評價的李紫婷、吳映香「3A」同台演出,加上聲樂組劉德熙和陳語嫣,5人穿著唯美白紗飆唱孫燕姿的《逆光》,獲得觀眾和評審一致好評,驚艷不已。

▼(圖/翻攝自《創造101》)


陳芳語的歌唱實力驚人,但她卻把《逆光》中最能表現的部分讓給了其他人,雖然自己演唱的橋段較為平淡,卻也聽得出聲音中的張力。不過陳芳語在第一集拿到第7名後,第2集卻下降至13名,第6集甚至到第21名,最新一集中小幅度回升,拿到第19名,而更可惜的是,最新一集中,陳芳語畫面幾乎被剪光光,感言也未播出,鏡頭少得可憐,加起來不到30秒。

▼(圖/翻攝自《創造101》)


粉絲則在她微博留言,「求妳不要再那麼佛系,把機會都給別人了!鋒芒畢露衝啊!」、「這期鏡頭真的太少了」、「為什麼2個小時多的影片,鏡頭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下期想多看到妳」、「加油!期待妳更多舞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