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嗯哼化身紳士約會小粉絲 容祖兒面見大王秒變少女粉

2018/06/04 11:02 東森新聞 字級:
嗯哼和媽媽霍思燕一起參加《媽媽是超人3》,母子超暖超有愛的互動萌翻觀眾。最新一期節目中,特地安排嗯哼與他的粉絲「容祖兒」約會,容祖兒日前在微博表白說喜歡嗯哼,所以這次是嗯哼與容祖兒首次見面,兩人的互動讓大明星容祖兒變成小粉絲,成為網路話題中焦點之一。

▼嗯哼. 容祖兒(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在赴約前,媽媽霍思燕告訴嗯哼「一會你要去見一個你的粉絲」霍思燕幫嗯哼穿上小西裝還特地打了一個小領結,精心的為嗯哼打扮成小紳士。嗯哼把鮮花送給容祖兒手中的時候,容祖兒竟然像個小粉絲一樣興奮尖叫,秒變成一位少女粉。這次約會的場景特別安排在西餐廳,貼心的嗯哼一坐下便關心容祖兒「你眼睛紅了,肯定是熬夜吧?」容祖兒面對自己的小偶像關心,開心不已。嗯哼也不忘誇獎仙女姐姐「但這個紅眼造型也挺特別呀」兩人的互動萌翻眾人!

▼嗯哼. 容祖兒(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在用餐的過程當中,嗯哼不忘媽媽行前特訓的紳士禮儀,為女士開門、拉椅子等動作,除此之外,嗯哼還主動幫忙拿菜單,出餐時也幫忙端菜的貼心舉動,嗯哼表現得如此成熟、懂事,也讓網友們紛紛大讚「以後肯定是個貼心男友」「我們會等嗯哼長大XD」「嗯哼是個暖男」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嗯哼和媽媽霍思燕參加《媽媽是超人3》,媽媽經常在生活上和嗯哼互尬演技,被網友們稱作「戲精母子」,兩人的相處就像朋友般,許多網友非常認同媽媽霍思燕的育兒方式。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霍思燕再度戲魂上身,穿著孕婦裝假裝懷孕騙嗯哼,沒想到嗯哼秒戳破,還怒吼說「這是假的!你騙人!」

▼霍思燕懷孕被識破(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節目片段中嗯哼與媽媽霍思燕的對話。
嗯哼:媽媽你肚子怎麼大大了?生寶寶?
霍思燕:有個事情我想你也應該知道了。
嗯哼:媽媽讓我看一眼吧,不是孩子這裡頭有球。
霍思燕:你就對她沒有什麼期待嗎,萬一我懷的是真的。
嗯哼:假的,你騙我~那我就永遠不相信你,永遠不聽你說真的了。
霍思燕:你忍心嗎?
嗯哼:不忍心,還是把這個脫掉吧。

▼嗯哼撩霍思燕裙子(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霍思燕假裝懷孕逗嗯哼的片段中,讓嗯哼看出破綻並堅持不相信媽媽時,她還是不段試探性地問嗯哼。霍思燕想要讓孩子去堅持自己所相信的東西,堅信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並有助於自信心與判斷能力的培養。當嗯哼說出「不想讓媽媽騙,如果再騙就不相信媽媽。」霍思燕的態度並沒有很強勢,則是扯開話題「你忍心嗎?」淡化小孩心中對於「欺騙」這件事。

另外,嗯哼為了確認媽媽沒有懷孕,所以撩起媽媽的裙子,霍思燕說「別撩女孩的裙子」。這回答方式藉此教導嗯哼基本的尊重意識,兩人的關係更能密切融洽。

▼霍思燕懷孕被識破(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節目播出後,霍思燕的育兒方式又再度被大讚!霍思燕把兒子當朋友,嗯哼則是聰明又可愛的愛媽行為,讓網友們都紛紛說「嗯哼以後肯定是暖男!」「媽媽的育兒方式真的太棒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