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罹癌粉絲聽演唱會重生希望 五月天喊加油

2018/06/03 15:46 東森新聞 字級:
罹癌粉絲聽演唱會重生希望 五月天喊加油
五月天總是有溫暖人心的力量!有一位歌迷最近在主唱阿信的臉書留言,說自己有兩個5歲小孩,4年前卻不幸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去年聽了五月天演唱會後,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讓她更努力走下去。這樣的真情告白也引起阿信關注,溫暖回覆:「給你最好的祝福!」
 
五月天演唱會忙翻了,卻也不忘關心粉絲,最近有一位罹患癌症的媽媽,在阿信的粉專留言,說自從聽了演唱會開始覺得人生有無限希望,阿信本人也親自回覆「我們大家都為你加油,給你最好的祝福。」其實五月天替癌末歌迷加油,不是第一次。
 
▼(圖/東森新聞)
 
 
2014年五月天,錄音給罹癌的姜同學打氣,還邀請他康復後來聽演唱會,令人感動。2015年嘉義的蓓蓓也曾寫信給阿信,在病逝前,她就收到阿信的獻聲祝福。還有對新人,妻子罹癌,五月天也用影像傳遞祝福。樂團五月天:「五月天呢,要給全世界最勇敢,最美麗的一對新人,在這邊呢,五月天要祝你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好好的攜手向前,全世界最好的祝福獻給你們。」
 
▼(圖/東森新聞)
 
 
成軍21年的五月天,一路走來對粉絲關懷沒少過,除了歌聲之外,他們也經常以實際行動,帶給社會正面能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