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鑽婚紗深V開到肚臍 劉雨柔辣辦「格鬥婚宴」

2018/06/03 11:58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劉雨柔和老公黃育仁舉行婚禮,婚宴現場以兩人喜歡的格鬥擂台風格呈現,劉雨柔一身水鑽婚紗,深V一路開到肚臍大秀性感身材,談到為這場婚禮籌備約1年,要求完美的她坦言一度忙到快憂鬱症,但有演藝圈不少好友力挺也讓她放鬆不少。
 
一襲水鑽婚紗深V一路開到肚臍,不僅渾圓美胸嶄露無遺,側邊鏤空設計,完美腰線也大方展現,劉雨柔火辣秀姣好身材,和老公黃育仁甜蜜舉行婚宴。
 
藝人劉雨柔:「我以為我今天會很緊張還是會覺得很心煩意亂,因為還有很多小細節什麼的都還沒有處理好,可是我反而今天還滿放鬆的。」籌備一年的婚事,婚禮風格以兩人最愛的拳擊格鬥擂台設計,劉雨柔更配帶將近千萬珠寶,要求完美的她,坦言一度忙到快憂鬱症。
 
▼(圖/東森新聞)
 
 
藝人劉雨柔:「一年這段時間,我一度覺得我有憂鬱症,就是因為每一件事情都想要把它做到最好,可是每一件事都做不到最好,所以我希望今天可以是最好的狀態。」藝人唐從聖:「是一個難得的婚宴的派對,而且大家看這個背景就知道,這個主題非常的明確,就是演藝圈最愛打的夫妻啊。」
 
▼(圖/東森新聞)
 
 
劉雨柔不僅特別找來從從和張棋惠主持,伴娘也由好姐妹舒子晨李懿來擔任,演藝圈不少好朋友力挺,包含導演邱瓈寬、郭子乾、曾國城、小禎等都是座上賓。
 
婚宴結束後,老公就要出國集訓一個月,劉雨柔不怕獨守空閨,笑說自己正好能輕鬆一下,兩人看來頗有老夫老妻模樣,總是默默支持老公事業,劉雨柔如今完成人生中大事,大家也紛紛獻上祝福。
  
(封面圖/永恆婚顧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名模劉雨柔去年登記結婚,不過還沒舉辦婚禮,預計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在台灣、馬來西亞、普吉島各辦一場婚禮,而這終身大事可不得馬虎,劉雨柔花了一年時間籌備,日前曝光深V婚紗照後,今(1)日又公布水中婚紗照,絕美程度讓網友驚艷不已。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花費不少心力在婚禮上,從挑選喜餅、製作喜帖、拍婚紗照全程親力親為,近日曝光數張婚紗照,辛苦的結果令她也相當滿意。日前她公布試穿婚紗的照片,畫面中她身穿薄紗禮服,貼身裙裝超級性感,僅遮住重點部位,露出美背和大腿根部,令人血脈噴張。令一張照片中,她穿著香檳色細肩帶禮服,深V設計露出半個酥胸,襯托出完美身材。

今日劉雨柔又貼出新照片,是難度很高的水中婚紗照,她躺臥在浴缸中,擺出婀娜姿態,似乎穿著之前試穿的薄紗禮服,纖細美腿若隱若現,美胸與纖腰構成性感曲線,老公則趴臥在浴缸旁,右手輕扶劉雨柔的臉龐,除此之外,浴缸邊還有花圈圍繞,畫面十分唯美。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劉雨柔表示,其實拍攝水中婚紗相當辛苦,因為水中很滑、沒有施力點,因此她必須靠腰力挺住,全程花了4個小時拍攝,結果腰痠背痛了好幾天,幸好貼心的老公每天幫她按摩。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建議其他新娘,「花一點時間,找真正適合自己的婚紗跟風格」,不要一味跟風,因為自己的婚禮值得花心思準備。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覆,「好有藝術感!」、「美美當人妻」、「超美新娘」、「有自己的風格~用盡一切得來不易的愛情」、「女神好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