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翻!嗯哼視訊Jasper大告白 玩具大對抗.臉貼螢幕親吻樂開懷

2018/06/02 14:32 東森新聞 字級:
嗯哼和媽媽霍思燕一起參加《媽媽是超人3》,母子超暖超有愛的互動萌翻觀眾。霍思燕教導嗯哼要即時向愛的人說出感謝的話,於是嗯哼想到要打給好友陳小春的兒子Jasper,兄弟倆在視訊中竟PK起玩具,讓霍思燕與應采兒兩位媽媽傻眼,兩個萌娃的超單純互動,童顏童語融化許多網友。
 
▼嗯哼. Jasper(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媽媽霍思燕和寶貝嗯哼說要勇於表達愛和感謝的重要,並問嗯哼想給哪個好朋友打電話,嗯哼不假思索的說出陳小春兒子Jasper的名字。視訊電話接通後,嗯哼Jasper兩人開啟了超萌對話,Jasper對嗯哼炫耀他自己有一個ipad,接著兩人搬出恐龍、超人等玩具大車拚,甚至拿出玩具寶劍及巴斯光年隔著螢幕對打玩得不亦樂乎,透過視訊也互相玩得超嗨!
 
▼嗯哼. Jasper(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最後霍思燕提醒嗯哼重要的「任務」,嗯哼感性且害羞地說:「謝謝你在《爸爸去哪兒》裡幫了我那麼多,謝謝,你成為我的好朋友」,Jasper展現出大哥的風範說:「不客氣啦!沒有關係,你不用說嘛!」道別前嗯哼還親了手機螢幕好幾次,捨不得掛掉電話。節目播出後,兩人童言童語的超萌互動,讓網友紛紛不禁直呼「兩個寶貝太可愛了」「萌翻人的對話」見到小朋友們單純、活潑開朗的互動,讓所有人都感到幸福且療癒。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嗯哼和媽媽霍思燕參加《媽媽是超人3》,嗯哼總是化身情話小王子對媽媽,堪稱實力寵媽的典範。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霍思燕帶著嗯哼去海底世界玩,她決定要給嗯哼製造一個難忘的驚喜。霍思燕親自下水扮成美人魚,母子隔著水族箱的玻璃親吻,這畫面美好又非常幸福,節目一播出立刻感動眾人。
 
▼霍思燕化身美人魚(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霍思燕帶嗯哼到水族館玩,她透露曾來過海底世界,但當時因工作的關係並沒有陪同,這次特別準備莫大的驚喜,想彌補曾經過去的小遺憾。霍思燕謊稱要去廁所為由,接著趕緊到後台換上美人魚的服裝,親自上演一場媽媽版的「人魚秀」,即時冷到嘴唇發紫,已經在全身發抖,還是為了嗯哼努力練習潛水,只想帶給寶貝兒子一段美好的回憶。
 
▼霍思燕.嗯哼隔著玻璃(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嗯哼正在擔心.焦急媽媽無法看到表演,就看到霍思燕以美人魚之姿從她面前游過來,他沒想到媽媽竟然在水族箱裡,感到非常的驚訝。霍思燕向寶貝嗯哼比心則嗯哼隔著玻璃親了一口媽媽,表達對媽媽無限的愛。霍思燕也被兒子的反應感動到直喊:「嗯哼剛剛親了我一口,我好愛他,我愛死他了。」
 
▼霍思燕化身美人魚(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節目一播出後,母子之間幸福的互動,使許多網友與粉絲們都看了非常的感動,甚至有網友直言「真的感動到哭死了」。除此之外,38歲的霍思燕扮成美人魚在水中暴露真實的身材,保養真的非常好,皮膚也非常細緻,看起來宛如18歲的少女,完全看不出年齡!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