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猛婚紗照曝光!薄紗緊貼酥胸 劉雨柔濕身4小時

2018/06/01 16:42 東森新聞 字級:
最猛婚紗照曝光!薄紗緊貼酥胸 劉雨柔濕身4小時
名模劉雨柔去年登記結婚,不過還沒舉辦婚禮,預計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在台灣、馬來西亞、普吉島各辦一場婚禮,而這終身大事可不得馬虎,劉雨柔花了一年時間籌備,日前曝光深V婚紗照後,今(1)日又公布水中婚紗照,絕美程度讓網友驚艷不已。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花費不少心力在婚禮上,從挑選喜餅、製作喜帖、拍婚紗照全程親力親為,近日曝光數張婚紗照,辛苦的結果令她也相當滿意。日前她公布試穿婚紗的照片,畫面中她身穿薄紗禮服,貼身裙裝超級性感,僅遮住重點部位,露出美背和大腿根部,令人血脈噴張。令一張照片中,她穿著香檳色細肩帶禮服,深V設計露出半個酥胸,襯托出完美身材。

今日劉雨柔又貼出新照片,是難度很高的水中婚紗照,她躺臥在浴缸中,擺出婀娜姿態,似乎穿著之前試穿的薄紗禮服,纖細美腿若隱若現,美胸與纖腰構成性感曲線,老公則趴臥在浴缸旁,右手輕扶劉雨柔的臉龐,除此之外,浴缸邊還有花圈圍繞,畫面十分唯美。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劉雨柔表示,其實拍攝水中婚紗相當辛苦,因為水中很滑、沒有施力點,因此她必須靠腰力挺住,全程花了4個小時拍攝,結果腰痠背痛了好幾天,幸好貼心的老公每天幫她按摩。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建議其他新娘,「花一點時間,找真正適合自己的婚紗跟風格」,不要一味跟風,因為自己的婚禮值得花心思準備。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覆,「好有藝術感!」、「美美當人妻」、「超美新娘」、「有自己的風格~用盡一切得來不易的愛情」、「女神好辣」。

(封面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美炸!劉雨柔50萬婚紗照曝光 一個側身…雪白C奶快彈出

女星劉雨柔去年6月底和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2人婚後家庭生活甜蜜美滿,近日他們正積極籌備婚禮,劉雨柔18日終於在臉書上貼出熱騰騰的「格鬥婚紗」,其中有一張更是挑戰尺度極限,堅挺雙峰可說是呼之欲出,整體畫面相當充滿個人特色,性感中又充滿優雅的氣息,相當完美。

▼手工白紗包緊緊,但健美曲線一覽無遺(圖/劉雨柔IG)


從劉雨柔公開的婚紗照可以看到,她穿著一襲緊身蕾絲白紗,雖然這套衣服從頭到尾包緊緊,但還是能夠清楚看到劉雨柔的健美身材,和老公黃育仁站在一起,簡直就是絕配。除了白紗外,她還穿另一套香檳色的細肩帶禮服,可以看到這件風格截然不同,除了背部幾乎全裸外,胸前大深V直接快開到肚臍,從側面來看,雪白美胸都快要遮不住,但神奇的是,這樣的照片看起來沒有太暴露,反而多了點優雅元素。

▼美胸快要彈出,卻不失優雅(圖/劉雨柔臉書)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為夫妻倆都愛格鬥,所以他們的婚紗不走浪漫風,而她也早在半年前就開始試婚紗,但粉絲應該都知道,劉雨柔很愛運動,身材練得比普通女生還要健美許多,因此試婚紗的時候,她也被造型師警告得「暫時停止運動」,劉雨柔笑說,她應該是唯一拍婚紗前不准運動的新娘了。而她也透露,光拍婚紗就花了50萬,因此拍照的時候她很怕老公把衣服弄壞,堅持要保持距離,笑翻眾人。

▼劉雨柔愛上格鬥後,平時就常常與老公一起練習(圖/劉雨柔IG)


▼劉雨柔愛運動,練出健美身材(圖/劉雨柔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