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街捕獲野生陳立農!捧花站街頭原因暖爆網友

2018/05/31 17:04 東森新聞 字級:
台灣男孩陳立農,近日趁著在北京工作的空檔到街頭走走,巧遇一位賣花的老奶奶,為了讓老人家趕緊收工回家休息,他將剩下的花買走,起初陳立農並未將花帶走,希望奶奶可以將花再賣給他人,但對方相當堅持,他才把花拿走。
 
▼野生陳立農捧花站街頭(攝自/陳立農臉書)
 

陳立農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並獲得出道機會,成為男團「NINE PERCENT」的一員,靦腆可愛的他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他也會趁工作之餘,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30日晚上,他難得放假到北京街頭走走,看到一位賣花的老奶奶,「我想幫助她,若不拿花,她可以繼續賣給別人,只希望老奶奶能早點回家休息」,最後陳立農捧著花站在街頭,發送給路過的民眾。
 
▼野生陳立農捧花站街頭(攝自/陳立農臉書)
 

暖心的舉動讓不少人感動,他不只展現了善心,更將這份美麗的愛傳遞出去。網友看到影片直呼,「有愛心的農」、「上輩子修了多少的福 才可以在街上遇到他啊哈哈哈」、「你這善良的孩子」、「我想要農農手上的花」。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於今年四月在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脫穎而出,以第三名的好成績正式出道,成為男團Nine Percent成員之一。近日范丞丞參加陸綜《奔跑吧》,是首次參加大型綜藝節目,節目播出後帥氣的表現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網路轟動。
 
▼范丞丞登陸綜(圖/翻攝《奔跑吧》)
 
 
范丞丞一身橘色軍工衣顯得陽光帥氣,一登場就成為全場焦點。在節目中范丞丞與素人一起合作小秀才藝,素人用B-BOX跟范丞丞的即興RAP,在沒有排練的情況下竟意外地完美!另一方面,范丞丞綁上彩虹傘對抗超強風扇往前奔跑,在強風之下,一雙大長腿一跳就是1米85挑戰成功,反差之大逗得大家樂不可支!挑戰成績為本段遊戲中的第一名,迅速奔跑的英姿讓網友們都為之瘋狂!
 
▼范丞丞登陸綜(圖/翻攝《奔跑吧》)
 
 
節目播出後,立刻在網路上被網友熱烈轉發,超敬業.超用力玩遊戲的模樣,讓人大讚:「真的是很認真的藝人」陽光帥氣的模樣迷倒不少人。網友紛紛直呼:「實在是太萌酷了!」、「OMG陽光帥氣非你莫屬!」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