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千娜「離婚生子」 梁文音驚爆:只有陶子姐安慰她

2018/05/31 10:14 東森新聞 字級:
李千娜「離婚生子」 梁文音驚爆:只有陶子姐安慰她
歌手梁文音近期發行新專輯,宣傳通告排滿滿,日前他到東森新聞直播時,現場演唱的穿透力讓在場工作人員聽了都起雞皮疙瘩,演唱功力了得。而提到梁文音,不免會想到當年《超級星光大道》同期的好朋友李千娜,梁文音受訪時也坦承,當年李千娜離婚生子的事情曝光後「都沒有人理她」。

▼(圖/梁文音臉書)


梁文音日前在東森新聞大直播中,俏皮地面對「包包大搜查」單元,這時才發現,梁文音整理東西很有條不紊,都會分門別類收好,個性豪爽的她,也大膽談論和老公的簡單相處生活,感覺得出梁文音不論是事業,還是婚姻生活,都相當開心。

然而,想到梁文音,不免讓人提起過去同屆比賽的李千娜,當時李千娜以一首首「口氣」獨特的台語歌,在一片國語歌海中殺出一條血路,當年才20出頭的千娜,台語歌聲中充滿著人生的滄桑感。

▼(圖/李千娜臉書)


後來驚爆早在19歲就結婚生小孩的消息。對此,梁文音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表示,當年報紙消息一出來隔天,所有人都不理李千娜,「我相信她一定知道我們知道了,但我們就是有一個姐妹的默契都不去講,只有陶子姐在台上安慰她」。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李千娜長相稚嫩、身材纖瘦,讓人感覺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近期在戲劇及歌唱方面表現也相當搶眼,而她與歌手Echo(李昶俊)熱戀近3年,日前2人曬出共同錄製的影片,甜蜜互動閃瞎粉絲。

▼(圖/Echo、李千娜 IG)




Echo在IG上曬出2人挑戰「對嘴APP」的影片,並寫下「 幼稚園小朋友好可愛」、「我保護你」等字句,影片中可見2人為了配合影片中的「童音的模式」,將餐巾紙塞在胸前假扮成小朋友,影片一開始先是李千娜對嘴表示,「你會安慰我嗎?」,接著Echo霸氣回應,「妳不用擔心,我會保護妳」,讓李千娜看了揉了揉眼睛,伸手向前討抱,沒想到Echo卻面有難色地拒絕,「我太小了,妳小我也太小,啊我怎麼抱妳」,這也讓李千娜作勢大哭,甜蜜的互動也閃瞎不少網友。

▼(圖/Echo IG)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你們長大了可以保護對方了~~~~」、「五告勾錐」、「哈哈你們兩個好可愛啊 還都特別圍上圍兜兜」、「你們模仿演得好好太可愛,笑到欲罷不能」、「兩個都好會演」、「哈哈重複看好幾次」、「這個超好笑的啦」。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