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影視歌全能玉女方芳芳 57歲勇敢挑戰舞台劇突破自我

2018/05/30 22:10 東森新聞 字級:
​57歲的資深女星方芳芳,是八零年代當紅玉女,從唱歌主持到演戲樣樣都行,3年前首度挑戰舞台劇,這幾年累積不少實力,她笑說會踏入舞台劇就是想要有不一樣的挑戰,做什麼事情都認真的她,也坦言要演舞台劇真的不容易。

▼方芳芳挑戰舞台劇突破自我(圖/東森新聞)




扮成大學生,一路演到老,資深藝人方芳芳3年前投入舞台劇磨練演技,沒想到難度高,讓她坦言真的不容易。方芳芳:「我做了電影,然後出了唱片,然後演了電視劇,然後也主持了節目,只有這個舞台劇是我沒有接觸過的。」

▼方芳芳挑戰舞台劇突破自我(圖/東森新聞)




會接觸舞台劇,全因為想多方嘗試,方芳芳笑說,這下彷彿完成演藝人生中最後一塊拼圖,向來勇於挑戰的她,兩年前也復出主持外景節目。無論上山下海通通配合,方芳芳豁出去、拋開貴婦形象,敬業態度令人佩服,很多年輕人可能對她不熟悉,但在八零年代,她可是火紅玉女巨星。

方芳芳:「(會進演藝圈)那時候姐姐在華視上班,那她就把我的相片送給她的同事,那個時候導演丁善璽需要戲裡的一個角色,他就翻那個本子(看到我),就打電話(給我)。」

▼方芳芳挑戰舞台劇突破自我(圖/東森新聞)




當年無心插柳踏入演藝圈,方芳芳出道以來,唱歌、演戲、主持,沒一個難得倒她,如今在舞台劇上也有亮眼表現,57歲的方芳芳依舊魅力十足。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