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1》表現亮眼!陳芳語被迫改變私人習慣

2018/05/30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唱紅《愛你》一曲的歌手陳芳語,近日登上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和其他人一起拚二次出道。在最新的節目中,陳芳語率領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演唱孫燕姿的《逆光》,5個女生不得了,一開口就征服全場,節目播出後,這段表演被稱作彷彿看到當年的S.H.E,更有網友喊「可以直接出道了!」但陳芳語也坦言,為了比賽,她還逼不得已改變了「私人小習慣」。

▼(圖/擷取自陳芳語臉書)


在《創造101》最新一集中可以看到,首集節目得到A級評價的陳芳語、李紫婷、吳映香「3A」組合再同台,這次她們加上了聲樂組劉德熙、陳語嫣,5個人穿著白色小禮服一站上台,就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而開口的第一句話開始,就讓評審驚呼連連。

▼五人合唱逆光(圖/翻攝《創造101》)


身為隊長的陳芳語完全明白這是一場團體戰,在A段及副歌表演時,都讓其他練習生完美發揮,自己則是在後半段才出聲,並且運用高超的技巧,將歌曲情感層層堆疊,節目代班發起人ELLA也忍不住激賞:「她在最後Bridge的地方才唱出聲音來,幾乎把所有的重頭戲都讓隊友去發揮,她再最後補強!我覺得團隊精神在這邊,展現的非常非常的完美!」

▼陳芳語展現歌唱實力(圖/翻攝《創造101》)


而其實參加比賽對陳芳語來說壓力很大,畢竟是發過片的歌手,每一次的表演都會被放大檢視,面對壓力,過去她常常透過運動的方式紓壓,但是這次因為比賽場地的關係,所以不太方便運動,因此她只能改變方式,轉而「與自己對話」,並且告訴自己,比賽這種事是無法控制的,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壓力這麼大。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因一首流行歌《愛你》打開知名度,近日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挑戰和其他學員當練習生,一同力拚出道機會,當她現身錄影現場時,更讓全場練習生為了她大合唱,歡迎她加入節目。不過,陳芳語先前曾透露,《愛你》原本其實是一首描述「輕生女孩」的悲傷故事。

▼(圖/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在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前,曾上節目為新專輯《#Tag me》宣傳,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當她談到《愛你》的Demo時透露,「本來是一首傷心的歌,是當時製作人要寫給輕生女友的歌曲。」歌曲當中描述著,一位女孩獨自在海外、開著skype想要上吊輕生的悲傷故事。

陳芳語原本是演唱《愛你》英文版本的Demo,但她認為這是一首簡單的抒情歌,希望可以再推出中文版本,於是後來總共收了3種版本的歌詞。當中的歌詞,「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都不分離」,陳芳語坦言看到這句歌詞時,非常有感覺、很可愛,但卻從來沒想過這首歌會爆紅。

▼(圖/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粉絲團也因為演唱《愛你》這首歌,短短時間內累積了174萬粉絲,但她認為「這首歌會這麼成功,也是因為歌迷的支持,我每天會發狀態、照片在粉絲團,他們都會來留言回應。」很感謝粉絲們一路的支持。而這次登上大陸選秀節目,看到全場練習生都會唱她的歌,也讓她十分感動。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