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聯18年再重逢!竹聯幫創幫大老千金 挺三月肚閃嫁

2018/05/29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41歲的演員章家瑄,是竹聯幫創幫老大「山雞」章尊良的女兒,有「極道千金」和「黑幫公主」等封號,最近她公布已經登記結婚,而且還懷有三個月的身孕,可以說是雙喜臨門。
 
戲中對前男友講話句句尖酸刻薄,但現實生活中的章家瑄,卻相當小女人,最近還升格當人妻。臉書上曬出一張張去登記結婚的照片,章家瑄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老公施柏全是電影製片,兩人曾是高中同學,失聯18年後意外重逢,結下良緣火速發展,不僅登記結婚還懷有三個月身孕,而章家瑄的爸爸,也就是竹聯幫,創幫大老「山雞」章尊良,得知女兒雙喜臨門,開心到不行。
 
▼(圖/章家瑄臉書)
 
 
藝人章家瑄:「有個厲害的老爸,並不見得自己就是這麼堅強,像女孩子通常碰到這種狀況,都還滿脆弱,我應該...像我每段感情,其實都是以算是不好的收場,可是我通常都沒有跟我爸說。」感情一路跌跌撞撞,就怕家人擔心,章家瑄有苦都往肚裡吞,過去最知名的男友就是沈世朋,最後卻無疾而終。
 
竹聯幫創幫大老千金投入演藝圈多年,如今41歲的黑幫公主,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演員江宏恩過去大多演一些正派角色,不過這次在本土劇當中,卻嘗試演腳踏兩條船的負心漢,江宏恩演得非常到位,讓觀眾看得非常生氣,老婆也力挺他演這樣使壞的角色,但演戲歸演戲,可不能假戲真做。

▼(圖/金家好媳婦)


江宏恩前一秒才在跟老婆曬恩愛,沒想到下一秒,就跑去會小三,和小三糾纏不清,讓觀眾看得好生氣,真的很想揍他一拳。

▼(圖/金家好媳婦)


黃少祺這一拳,真的幫觀眾出了一口氣,江宏恩這次在本土劇當中
改變戲路,飾演腳踏兩條船的負心漢,演得真是壞透了。

▼(圖/金家好媳婦)


江宏恩在劇中被路人丟菜,在現實生活中,江宏恩也常常被路人咒罵,看來這負心漢角色演得真入神。

藝人江宏恩:「一切就順其自然,替我們家、替他們家,全家能夠添一個壯丁或是女兒都可以」,江宏恩去年才結婚,其實是個居家好男人,老婆也力挺他演負心漢,但只能演戲,可不能假戲真做。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