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爆家醜!張韶涵媽媽慘淪12K台勞 舅舅怒嗆「磕頭認錯」

2018/05/26 20:10 東森新聞 字級:
又爆家醜!張韶涵媽媽慘淪12K台勞 舅舅怒嗆「磕頭認錯」
▲(圖/張韶涵臉書)

歌手張韶涵日前參加大陸歌唱比賽一鳴驚人,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雖然她歌唱實力亮眼,不過卻家醜纏身,2011年她的家人直接上演全武行,形象因此一落千丈。近日她的舅舅又出面指控她沒給父母生活費,讓張母淪為「越南台勞」,張父也因為女兒收入太高,無法申請政府補助,憤怒地要張韶涵向父母磕頭道歉。

▼(圖/張韶涵臉書)


張韶涵和媽媽姜柔伊因為金錢糾紛反目成仇,2009年父母還指控她棄養,張韶涵當時聲稱,其實錢全部被媽媽拿走了,甚至開記者會淚訴,將家醜攤在大家面前。

根據《蘋果》報導,近年張韶涵家務事稍稍平息,未料近日張韶涵舅舅姜禮樂又出面指控,張韶涵曾承諾要每個月給雙親6萬元的生活費,還會各買1棟房給他們,不過根本沒有兌現,張韶涵58歲的母親姜柔伊為了討生活,跑到越南教人煎牛排,一個月只領1萬2000元台幣的薪水,從事直銷工作的父親張志宏則收入不穩定,本來想要申請身障補助,卻因為女兒收入太高而無法申請,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圖/張韶涵臉書)


▼(圖/張韶涵臉書)


▼(圖/張韶涵臉書)


張志宏表示,包括張韶涵等3個兒女都對他們不聞不問,是他上輩子欠他們的,「這輩子還清了」,現在他只能從網路上關心張韶涵,還稱讚她最近在大陸節目上唱歌有進步。姜禮樂則對妹妹、妹夫感到相當心疼,要張韶涵出來面對,假如真的有給生活費,就出示匯款證明,如果沒有,就要張韶涵「在爸爸媽媽面前跪下,磕頭認錯」,姜禮樂沉痛地說,「懷胎妳10個月,好不容易培養妳當歌星,妳這樣對父母親,沒買房說買房,沒匯款說有匯錢,有的話我跪,沒有就是妳跪」,對外甥女感到十分心寒。

往下看更多新聞:心結未解?張韶涵178字發文 疑再酸范瑋琪「太以自我為中心」  

歌手張韶涵和范瑋琪不和的傳聞從2010年爆發後,就一直頗受人關注,近年來張韶涵在大陸節目中聲望水漲船高,往日恩怨也被再度被翻出,連梁靜茹都被捲入「送公文」風波中。而在圈內,張韶涵豪爽的個性是出了名的,23日她在微博上發文怒嗆「我憑什麼忍你?」,被直指和最近自己的粉絲與Hebe的粉絲在網路上口水戰有關。

▼(圖/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在微博上怒發文,表示小時候因為沒有網路,有意見的時候都必須當面溝通,如果在背後嚼舌根就會遭到指責,所以每個人說話前都得三思。但是長大後網路越來越發達,每個人想罵誰就罵誰,這一切都是「伸展筋骨動動手的距離」,由於這樣的情況越發平常,導致很多人都用「算了、習慣了」面對。對此,張韶涵嗆「我憑什麼忍你?」、「為什麼要習慣啊?」,認為不應該放任鍵盤俠在網路上這樣恣意的用言語暴力攻擊別人。

▼(圖/張韶涵微博)


而張韶涵突如其來的暴怒文,也引發眾人猜測,紛紛好奇是誰惹到她。據傳,很可能是因為日前Hebe的粉絲和自己的粉絲在網路上爆發激烈爭執,也連帶波及到她和Hebe本人,因此才會有感而發。

▼(圖/張韶涵微博)


▼(圖/張韶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