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蠻瘦回4字頭!獨門減肥餐曝光 網大驚:好豐盛!

2018/05/26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小蠻瘦回4字頭!獨門減肥餐曝光 網大驚:好豐盛!
▲(圖/翻攝自小蠻IG

在減肥還能吃的這麼豐盛!藝人小蠻(王承嫣)擁有甜美外型和高挑身材,為了在鏡頭上更完美,會嚴格控管體重,雖然一度胖到52公斤,但在飲食及運動等堅持下,逐漸瘦回4字頭,她從不吝嗇分享減肥密技,近日更公開「高蛋白餐」,雖然是為減肥而特別設計,但其豐盛的程度讓網友驚呼連連。

▼(圖/翻攝自小蠻IG)




28歲的小蠻身材高挑,以前不太在意身材的她,成為藝人後發覺必須管控體重,因此靠著飲食與運動來雕塑身材。日前她透露,減重時雖然會正常吃三餐,但會調整份量,早餐吃得最飽最豐盛,中午次之,晚餐則吃水煮料理,不僅清淡又健康。若是嘴饞想喝飲料,她會自己泡蜂蜜檸檬水,不喝糖份高的手搖飲料。

▼(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她近日在IG放上一張照片,大方公開減肥餐高蛋白餐,只見桌上擺了魚肉、花枝、蔬菜湯等,雖然無法辨識用餐時間點,但是看起來相當豐盛,就算是減肥中也不怕餓肚子,小蠻也滿意的直呼「好飽、好飽」,事實上她曾說過「早餐吃飽,午餐減量,晚餐吃水煮」,還說吃習慣水煮再吃外面食物,會覺得太鹹。

▼(圖/翻攝自小蠻IG)


除了飲食控制,小蠻也熱衷運動,除了快走,有空就會到健身房報到,進行重訓等運動,除此之外,還喜歡「倒立貼牆」,表示雖然很累,但是能練到全身肌肉。

▼(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圖/翻攝自小蠻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小禎(胡盈禎)多年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曾在短短半年內爆肥將近20公斤。如今她靠著飲食控制、積極運動健身,成功鏟掉了25公斤,幾乎等同於一個小學生的體重,整個人的體態愈來愈健康苗條。日前她大方曬出自己醫美手術前後的對比照,和先前的佈滿皺紋的肚子相比,現在則可以自信露出平坦小蠻腰,讓自嘲「比基尼絕緣」的她,十分期待可以大秀身材的一天。

▼小禎成功鏟掉了30公斤。(圖/小禎臉書)




由於小禎已成功鏟肉三十幾公斤,再加上有生過孩子,導致深淺不一的紋路爬滿整個腹部,鬆垮的肚皮垂到蓋住肚臍,讓她忍不住自嘲:「肚臍長得很氣餒。」而她近期接受醫美手術,搭配加強腹部運動,終於讓鬆弛鬆垮的肚皮變得更緊實,皺紋幾乎不見蹤影,讓她高興地表示:「跟比基尼絕緣好幾年的我,或許有機會穿上了。」

▼小禎大方曬出手術前的照片。(圖/小禎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小禎穿著黑色半截運動小可愛,露出白皙纖細的小蠻腰和豐滿上圍,對著鏡頭自拍,露出深V尖下巴,展現自信燦笑。另外,小禎近期再電視劇中飾演骨科醫生,不少人都發現,她的臉蛋已經慢慢地變回當年模特兒鵝蛋臉,甚至撞臉女神田馥甄和隋棠。

▼(圖/小禎臉書)




針對瘦身秘訣,小禎先前曾透露:「沒別的方式,就是運動、節食加戒酒,然後吃東西細嚼慢嚥。」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