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咘咘搶救爸爸大作戰 一聞竟嫌修杰楷:好噁心!

2018/05/26 12:49 東森新聞 字級:
▲修杰楷變小(圖/翻攝YouTube)
 
藝人賈靜雯最近帶著2個女兒咘咘、Bo妞,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媽媽是超人3》,賈靜雯在節目中的教育方式也引起網友討論。《媽媽是超人3》第9集中,夫妻倆用盡畢生演技教導女兒咘咘「說話算話」,只見修杰楷變身「青蛙王子」,最後竟變成「巧克力小爸爸」,賈靜雯告訴咘咘這是因為她說話不算話,所以爸爸變小了,最後咘咘真誠吐出「我以後會說話算話」。
 
▼咘咘耍賴要喝奶(圖/翻攝YouTube)
 

《媽媽是超人3》節目中,咘咘先是答應賈靜雯會把早餐吃完卻沒做,讓賈靜雯相當苦惱表示「她有一陣子都是屬於那種答應的事情,就會反悔,那我覺得好像頻率太高」。接著夫妻倆希望能戒掉咘咘睡前喝奶的習慣,因此和咘咘約定去公園後就不喝奶,咘咘雖然答應,但午睡前卻又反悔耍賴。最後賈靜雯妥協也告訴咘咘因為她說話不算,午覺睡醒會有個小懲罰。賈靜雯趁咘咘睡著時,和修杰楷擬定了「說話算話」大作戰。
 
▼咘咘見爸爸變小(圖/翻攝YouTube)


咘咘睡醒後看見修杰楷變成巧克力「小爸爸」,表情相當震驚,為了救「變小」的爸爸,咘咘立刻答應吃完一盤水果,還要照顧小爸爸15分鐘的任務,這期間咘咘聞到小爸爸身上有「巧克力」的味道,立刻露出嫌棄的表情大喊「好噁心」,還又舌頭舔小爸爸,讓一旁的賈靜雯笑翻,躲在其他房間監看的修杰楷則是滿臉無奈。

▼咘咘舔小爸爸(圖/翻攝YouTube)
 

接著機器人問咘咘「為什麼中午沒說話算話」,她露出愧疚的表情並認真地說「我以後會說話算話」。搶救爸爸成功後,咘咘見到修杰楷一把抱住對方,臉上露出幸福笑容。事後,賈靜雯也坦言不期許女兒會將「說話算話」,徹底實踐「但是我覺得她已經慢慢理解,說話算話這件事,我覺得她會有進步。」

▼咘咘感到內疚(圖/翻攝YouTube)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藝人賈靜雯最近帶著2個女兒咘咘、Bo妞,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媽媽是超人3》,一家互動溫馨可愛,賈靜雯在節目中的教育方式也引起網友討論。最新一期節目中,賈靜雯、修杰楷玩心大發在Bo妞臉頰上黏零食,而Bo妞的反應也讓網友直呼「果然是吃貨」。
 
▼Bo妞臉頰被媽媽黏零食(圖/翻攝YouTube)
 

最新一期花絮中,賈靜雯和修杰楷帶著Bo妞到一間餐廳吃早餐,吃到一半,賈靜雯玩心大發,她從背包中拿出小零食並用手指沾點水塗在上面,接著趁Bo妞不注意時,在她的臉頰上各黏一顆小零食,修杰楷看見Bo妞可愛的模樣,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接著跟Bo妞用盤子玩起了捉迷藏。
 
▼Bo妞臉頰被媽媽黏零食(圖/翻攝YouTube)
 

玩完遊戲後,賈靜雯提醒Bo妞臉頰上有零食「臉上這是什麼?」但她仍一臉不知情的表情,眼睛更直盯著前方的麵包,露出小吃貨的模樣。接著賈靜雯也在臉頰黏上小零食,開心地和Bo妞合照「你看,我們是點點家族」。Bo妞見到媽媽臉上零食後,竟一把抓起就想往嘴裡塞,讓賈靜雯嚇得趕緊阻止Bo妞,費了一番功夫才拿到Bo妞手中的零食。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直呼「果然是吃貨」、「誰都不能阻止吃貨」、「Bo妞實在太可愛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