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o妞穿泳裝雪恥!新萌照撞臉Ella…意外飄「混血兒」味

2018/05/23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Bo妞穿泳裝雪恥!新萌照撞臉Ella…意外飄「混血兒」味

▲(圖/賈靜雯AlyssaChia)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咘咘和Bo妞,最近一家人一起上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3》,親子之間有趣的互動,和兩個小姊妹可愛的各種舉動,萌翻不少觀眾。而賈靜雯日前在臉書分享女兒們的最新照片,姊妹倆紛紛露出得意的表情,有網友發現,Bo妞現在不只長得像Ella(陳嘉樺),而且還越來越有混血兒的感覺!

賈靜雯在臉書上PO出女兒咘咘與Bo妞的照片,並在貼文中表示,「一個自己完成積木工作、一個準備穿好準備去海邊的裝扮…兩者不協調也不搭嘎的照片,放在一起有種莫名的和諧,因為~都有得意的笑!」

▼(圖/賈靜雯AlyssaChia)


只見照片中,咘咘把積木堆得高高的,都快比坐著的自己還要高了,而她自己則是盤腿坐在兩個作品的中間,臉上笑得好得意;而Bo妞則是穿著可愛的粉紅色泳裝,搭配同一花色的帽子,一手扶著門框,站著笑得好開心。看到女兒一天天越來越漂亮,賈靜雯還忍不住直呼:「波妞真的好混血怎麼回事?」

▼Bo妞突然有了混血感(圖/賈靜雯AlyssaChia)


網友們看了之後紛紛留言,「兩個都超級可愛的!」、「都是妳生的啊!而且都好漂亮好可愛」、「都可愛到爆」,也有不少人將焦點放在Bo妞身上,「波妞突然混血,長大當名模」、「波妞真的跟Ella好像喔!」除此之外,因為賈靜雯曾虧波妞穿上小花泳衣「不適合」,如今獲得粉絲們的讚美,也算是扳回一城。

▼很多人覺得Bo妞和Ella長很像(圖/賈靜雯AlyssaChia、《就想賴著妳》劇照)


▼很多人覺得Bo妞和Ella長很像(圖/陳嘉樺 Ella)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藝人賈靜雯最近帶著女兒咘咘和Bo妞,一起回歸《媽媽是超人3》節目錄影,一家人可愛的互動讓觀眾們看了都融化。不過有些人看了幾個星期的節目,發現賈靜雯平時對兩個孩子,似乎花比較多時間在咘咘身上,甚至質疑她「偏愛」咘咘。對此,賈靜雯坦言自己現階段確實比較關心咘咘,但出發點是為了讓咘咘懂得愛妹妹,否認偏心的說法。

不少人在看《媽媽是超人3》時,觀察到賈靜雯對兩個女兒的相處、教育方式有所差別,有觀眾認為賈靜雯似乎花比較多時間陪咘咘,而BO妞則是常常自己爬來爬去地摸索,因此起了賈靜雯偏心咘咘的質疑聲,並且希望她能多花點心力在還不話說話、走路的BO妞身上。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對此,賈靜雯和修杰楷在討論教育方式時,她解釋咘咘現在活潑又精力旺盛,同時也正處於學習力強,且個人觀念形成的階段,為了養成健全的三觀,所以父母更要仔細、細心的教導,而BO妞現在相對比較聽話,而且還不懂事,所以才會多花心力在咘咘身上。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希望能透過愛的「差別教育」,讓咘咘學會當個好姊姊,學爸爸、媽媽去愛BO妞、照顧BO妞,將自己得到的愛毫無保留地放到妹妹身上。而這樣的差別教育確實也能在節目中看出效果,有次BO妞睡醒後,咘咘跟著進房哄妹妹,之後她離開房間,一聽到BO妞在哭,她馬上又衝回房間安慰妹妹:「姐姐陪妳,我每次走了,妳都一個人對不對。」貼心的小舉動,令人看了都融化。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