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QQ!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網友:聽見心碎的聲音

2018/05/22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翻攝/騰訊視頻)

單身狗好難受!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大陸綜藝節目《吐絲聯盟》的片段,當中將林俊傑的《當你》改編成「單身狗」版本,歌詞描述單身族群的種種生活情境,戳中不少人內心的痛處。

▼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翻攝/騰訊視頻)
 
近日不少人的社群網站想必都被520的閃光彈轟炸洗版吧?這讓廣大的單身朋友們情何以堪,而這首「單身狗」版的《當你》在網路上瘋傳,歌詞中的「單身狗從來不做飯,做多了容易吃不完」、「單身狗真心很煩惱,第二個半價享受不了」,這幾句歌詞真實的描述沒有另一半的生活,聽得不少人心有戚戚焉。
 
▼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翻攝/騰訊視頻)

 
▼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翻攝/騰訊視頻)

網友聽完紛紛留言表示,「唱哭了我...我一直以為歌曲沒辦法唱哭人,現在我體會到是真的可以!」、「我為什麼會聽到濕了眼眶?」、「有股淡淡的哀傷」、「嗚嗚遇到二杯半價我都一人喝兩杯」。
 
▼正妹唱虐狗版《當你》(翻攝/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看電影是不少人的休閒娛樂,更是情侶約會的好所在,但有一名網友卻PO文分享,一間電影院在影廳側邊,特別設置豪華「單人座」,還有雙置杯架更是亮點,網友一看笑歪,紛紛封這個座位是「單身狗專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分享,「這位子是…還雙置杯架,好諷刺!」寬大舒適的單人座設置在影廳側邊,旁邊還用走道隔開,「獨立座位」完全不會被隔壁影響,還體貼設了兩個杯架,一邊放爆米花,一邊放飲料可說是相當方便。

有網友將這座位封為「單身狗專區」,認為非常適合一個人去看電影的時候坐,相當自在又不會被打擾,「這位置超棒!我一年自己去看電影超過十次」、「這位置超爽,完全符合坐不住、東倒西歪的人」、「很多一個人去看電影」、「單身時的我一定會渴望這位子,不然旁邊的吵死了」。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xhere)


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坐大腿」、「一個飲料杯,一個飛機杯」、「是左右撇子都能用的設計」、「左右手是你女友,兩個剛剛好」、「渴了多買一杯」、「買兩杯飲料不行嗎?考慮到邊緣人心情的貼心座位」、「一張椅子也是可以兩人坐」、「單身狗專區」、「去售票處要講什麼才可以坐?邊緣單身狗一張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