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母復出「歌手4」! 李玟「Nobody」搖電臀再奪冠

2016/02/17 08:01 字級:

(圖/攝自 我是歌手4)

動感歌手李玟近年為了多陪伴家人選擇淡出歌壇,不過她最近參加大陸知名的我是歌手節目,以深厚的唱跳實力再度奪下周冠軍,受媒體訪問時感性表示,媽媽是自己最大的粉絲,但她耳朵越來越不好,怕媽媽以後聽不見她唱歌,所以才參加歌唱比賽。

歌手李玟:「為什麼你要把我推離你的身邊,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寶貝,為何你不聽我的話。」一席閃亮鑽石低胸禮服,COCO李玟撫媚開唱,下一刻舞動身軀,越唱越動感,李玟參加中國大陸我是歌手4的節目,首場補位淘汰賽上,以一曲NOBODY嗨翻全場,歌手李玟:「除了你我誰都不要,除了你我誰都不要,我不要別人,除了你我誰都不要,沒人能取代你。」

展現電臀,性感高歌,一旁對手趙傳跟徐佳瑩都跟著李玟搖擺起來,精彩表現讓李玟順利拿下周冠軍,一點也不像淡出樂壇的模樣,李玟近年難得出現螢光幕前,全是為了陪伴老公跟年邁的媽媽,她曾說媽媽一直是她最大的粉絲,但是現在年紀大了,耳朵不太好,聽不太到她唱歌,很怕媽媽有一天再也聽不到,聽了媽媽建議才參加我是歌手這節目,不僅唱給大家聽,也要獻給最愛的母親。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