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嚴立婷產後3個月激瘦!穿這樣喝喜酒 網友:母湯哦!

2018/05/20 14:37 東森新聞 字級:
嚴立婷產後3個月激瘦!穿這樣喝喜酒 網友:母湯哦!
▲(圖/嚴立婷Instagram

藝人嚴立婷目前育有一對子女子Willson和Tammy,懷孕的過程中讓她吃足苦頭,今年2月順利產下女兒Tammy之後,迅速恢復纖細身材,正式回歸螢光幕,她昨(19)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吃喜酒的穿搭,獲得不少好評,還有人表示會「搶了新娘的風采」。

▼(圖/嚴立婷Instagram)


嚴立婷昨(19)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並寫下:「喝喜酒就是要穿全紅啊」,原來嚴立婷當天去喝喜酒,並拍照留念。只見照片中她穿著紅色的短袖上衣,下半身則是搭配過膝的紅裙,背著黑色小包包,整個人看起來喜氣洋洋,本來就不長的頭髮往後紮起小馬尾,精緻的臉蛋上只有畫上淡淡的妝,沒有過多的裝飾,纖細的小腿搭配平底鞋,顯得整個比例非常完美。

▼(圖/嚴立婷Instagram)


照片一po出引來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稱讚,「好時尚感」、「看起來好高哦」、「人美穿什麼都美 」,甚至還有粉絲稱讚她「什麼衣服都可以駕馭」,也讓她開心地回覆:「你們人真好」,也因為全紅穿搭太搶眼,有網友留言建議:「你這樣搶了新娘的風采,母湯哦!」

其實參加婚禮的穿搭也是一大學問,西方的婚禮最好不要穿白色,因為會和新郎新娘撞色,全黑則是會看起來像喪禮,至於像嚴立婷穿全紅的話,則是因為太搶眼了,一不小心就會喧賓奪主。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嚴立婷今(2018)年2月順利生下寶貝女兒Tammy,恰好與6歲兒子Willson湊成好字,常在臉書甜曬一家4口幸福的生活點滴,如今她回想起生2胎的驚險生產過程,第一胎生兒子時不僅遇到難產、血崩,隨後歷經了3次小產後才順利懷上女兒,卻一度因為子宮頸過短,緊急住院安胎,臥床長達1個月,讓每天只能在醫院看電視的她感到超厭世大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嚴立婷生第一胎生兒子時吃盡了不少苦頭。(圖/嚴立婷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36歲的嚴立婷6年前生第一胎時,因兒子重達4千多公克,讓她足足催生了3天,寶寶差點無法順利出生,而為了再懷第2胎,她5年內流產3次,最後終於成功在今年2月順利產女,沒想到生產前卻發生子宮頸過短,當時醫生告知她因為第一胎兒子體型太大,導致她「下面很鬆,所以子宮頸容易打開。」必須住院安胎觀察。

▼嚴立婷今年2月順利喜獲女兒。(圖/嚴立婷臉書、IG)




嚴立婷回想安胎期間的日子,表示自己在醫院除了上廁所之外,就是躺在床上看電視,感覺連肌力都退化了,讓她無奈大嘆,「感覺很厭世,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加上當時常打安胎針,手上留下滿滿針孔,吃盡了不少苦頭。

▼嚴立婷安胎期間,手上留下滿滿針孔。(圖/嚴立婷臉書、IG)




另外,嚴立婷被問及和老公是否有考慮結紮,她則表示不會要老公結紮,搞笑表示會買好大量保險套,做好避孕措施。她也透露近期因生產再加上坐月子,長達2個月無法回家陪兒子,導致兒子一度和她疏遠,另外她還坦言,某次婆婆拿女兒的照片給兒子看時,兒子竟說:「可以不要一直看我看過的嗎?」似乎對妹妹不太關心,後來經她理性溝通後,兒子才明白要愛護疼愛妹妹。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