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室「封麥」台北場 蔡依林送上翻糖蛋糕

2018/05/20 10:21 東森新聞 字級:
安室「封麥」台北場 蔡依林送上翻糖蛋糕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20號晚上在小巨蛋開唱,這是她封麥前,最後一場海外演唱會,好友蔡依林也來朝聖,還親手做了翻糖蛋糕送給她。
 
蔡依林一身輕便現身小巨蛋,參加安室奈美惠封麥前海外最後一場演唱會。蔡依林:「其實還滿捨不得的,也覺得她非常的勇敢,我像所有她的粉絲一樣,隨時歡迎她回來,每一次她來台北,我幾乎都有來看(演唱會)。」3年前,安室特地來台替Jolin站台,兩大天后合體飆歌,還拍了精美MV。蔡依林:「在演藝生涯當中可以跟她合作,有留下這個作品我覺得非常榮幸、非常開心。」
 
除了蔡依林,女星安以軒也帶著老公來朝聖。安以軒:「其實也會不捨啦!我真的覺得她狀態都還非常的好,但她可能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她的以後,然後也很開心最後我終於拿到票,可以不要錯過這一場演唱會。」
 
安室奈美惠 過去曾四度在小巨蛋開唱,這回是她告別歌壇前最後一場海外演唱會,歌迷粉絲擠爆現場,爭相目睹偶像風采。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