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室奈美惠引退倒數!傳為兒砸2億購豪宅 高級裝潢曝光

2018/05/19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安室奈美惠引退倒數!傳為兒砸2億購豪宅 高級裝潢曝光
▲(圖/安室奈美惠IG不動產網站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於今(2018)年9月退出歌壇,雖然真正封麥原因未曝光,外界眾說紛紜,不過有消息指出,個性低調的安室,極可能在引退後搬離東京市區,因為她早已在京都置產,購入市值2億日圓(約新台幣5400萬元)的豪宅。

▼(圖/安室奈美惠IG




綜合日媒報導,安室奈美惠於京都市左京區一帶購入一間市值2億日圓的高級公寓,鄰近平安神宮、南禪寺等名勝古蹟,以及占地廣大的岡崎公園、京都市動物園等休閒運動綠地,環境相當清幽,附近少有車輛經過,十分適合退休的優閒生活,加上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當地警察署,看似也有安全上的考量。

▼(圖/安室奈美惠IG)


▼(圖/翻攝自takuyasenda-digest








該建築本身有5層樓,傳聞安室所購買的是最上層的單位,在家就可欣賞少有高層建築的京都街道,而該公寓的設計氣派,營造出日式建築古色古香的味道,氣氛高貴穩重,不僅如此,社區還有24小時監控的保全,1樓以高約2公尺的高牆包圍住,能保有隱私。

不過也有另一個說法是,因為安室的兒子溫大就讀於京都同志社大學,該公寓距離同志社大學不到30分鐘路程,因此也有可能只讓溫大居住,方便上學,安室自己則會移居海外。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李嘉欣在IG貼出3張照片,她和老公及小孩一起在廣大的草皮上玩耍,溫馨照片讓人看了好羨慕。但照片曝光,有人找出地點,這裡其實是李嘉欣的家,價值27億的別墅。

▼李嘉欣老公許晉亨和兒子在草皮上玩遙控飛機。(圖/李嘉欣 IG)

 
李嘉欣一家人在草皮上開心玩樂,一下子是老公許晉亨陪兒子玩遙控飛機,一下子李嘉欣坐在長椅上,和孩子看海又看山,一下子遛狗,充滿天倫樂,看起來是個不錯的親子場所。有人好奇這個地方到底在哪,沒想到從文中就找出答案。文末她標註「#whereigotmarried(我結婚的地方)。原來這裡是李嘉欣當初結婚的地方,就是許家價值27億的別墅。

▼李嘉欣在草皮上遛狗。(圖/李嘉欣 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家的別墅為在香港石澳道,是豪宅地段,也住著許多名人。其實這片大草皮經常出現在李嘉欣的照片中,每每有重大事情時,都會在這裡舉辦,結婚、婚紗照都是在這裡。現在也成為她和孩子們的天倫回憶。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