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柏霖、庭萱屢次約會被拍 大仁哥始終不認

2018/05/18 12:52 東森新聞 字級:
陳柏霖、庭萱屢次約會被拍 大仁哥始終不認
藝人陳柏霖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但一回台灣,就會跟緋聞女友「庭萱」見面,庭萱以前是女團成員,現在在戲劇圈,兩人是五年前拍國片認識的,後來多次被媒體目擊兩人私下約會,不過陳柏霖始終沒承認這段戀情。
 
庭萱在國片變身當中大方向陳柏霖示愛,兩人因戲結緣,最後假戲真做,尤其好幾次被周刊直擊兩人私下約會,不過陳柏霖始終不承認這段戀情,會做菜給女友吃,陳柏霖去年上直播節目不小心透露口風,不過他口中的這名女友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庭萱。
 
庭萱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她原本是女團Popu Lady的成員之一,後來轉往戲劇界發展,才在拍攝國片的時候碰到大家熟悉的大仁哥,希望塑造一個很男人味的角色,這是去年陳柏霖在大陸主演的電影,陳柏霖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只要回到台灣都會跟庭萱見面,不過陳柏霖偶包實在太重,這位庭萱妹妹始終都是好朋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