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視訊梧桐妹遇「突發狀況」錄影中斷 賈靜雯變臉:妳不要哭

2018/05/13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視訊梧桐妹遇「突發狀況」錄影中斷 賈靜雯變臉:妳不要哭
▲(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12歲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自國小畢業後,就前往上海求學,雖然母女倆分隔兩地,但仍常用視訊通話聯絡。不過,賈靜雯近日在節目上打電話給女兒時,卻疑似突然發生狀況,讓她當場臉色瞬間緊張凝重,趕緊安撫女兒直問「怎麼了?妳不要哭」,導致錄影一度中斷,所幸最後只是誤會一場。

▼(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從《媽媽是超人3》日前所釋出的內容中,賈靜雯當時在家中照顧寶貝女兒咘咘、Bo妞,接著便開心地拿起電話要和梧桐妹視訊,當咘咘一見到姊姊就馬上露出萌笑,童言童語地貼心詢問,「Angel,有人顧妳嗎?」,沒想到姊妹倆才剛打完招呼,梧桐妹竟突然蹦出一句,「我沒有做什麼啊?」疑似和他人發生爭吵,賈靜雯此時察覺女兒狀況有異,臉色馬上大變、神情凝重地急忙詢問,「妳不要哭喔,媽媽跟妳講,不要哭,妳怎麼了啦?」並試著安撫女兒的情緒。

▼(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隨後不久,錄影畫面暫時中斷,製作單位附上字幕表示,「事後經過了解,視訊通話中的『爭執』,其實是一場誤會。賈媽媽透過溝通,已了解事情原委。」,雖然賈靜雯並未在鏡頭前解釋狀況,但她隨後又重新接到梧桐妹的來電,馬上關心愛女的狀況,「嗨~妳還好嗎?」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梧桐妹先是隔著鏡頭開心和咘咘、Bo妞打招呼,隨後突然對賈靜雯說,「媽媽妳看我的手。」,賈靜雯看到後,面露五味雜陳地表情,不忘貼心叮嚀女兒,「要聽話有聽到嗎?脾氣、態度都自己注意一下,妳自己知道嘛,對不對,好不好,媽媽知道妳都懂,我就不多講了,好嗎,我愛你。」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

雖然節目內容並未解釋梧桐妹發生了什麼事,但許多網友看了這一幕後,紛紛心疼梧桐妹表示,「Angel怎麼了,那段我看到快哭了,覺得很心疼Angel 。」、「看到媽媽跟大女兒的互動,蠻心疼他們分隔兩地 。」,也有人獻上鼓勵希望梧桐妹要好好照顧自己。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賈靜雯16歲出道,至今在演藝圈已有28年資歷,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外,她的感情與家庭生活也是粉絲關心的事,近日帶著孩子參加大陸親子節目,掀起了一番話題。事實上,賈靜雯卯足全力扮演好「媽媽」這個角色,想不到過度的關愛,卻讓大女兒吳桐妹壓力太大,曾經一生氣就躲在衣櫃後,後來賈靜雯才知道如何拿捏。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近日接受《美麗佳人》採訪,她表示,因為她的媽媽相當「堅毅」,這種母性好像傳承到她身上,繼續發光發熱,身不由己地跟隨著這個「隱形誓言」。因此,她連當女兒都當得「一生懸命」,19歲爸爸罹癌時,賈靜雯毅然放棄北京電影學院的學業,回家幫忙家裡,甚至一次尬兩部戲。

為人母後,這份拼命也延續著,賈靜雯說,當時吳桐妹回到她身邊,她傾盡所有的愛想滿足梧桐妹,只要對方開口她就給,「想把失去的時光補滿,恨不得鑽進她的心裡」,想不到適得其反,這樣的愛造成了梧桐妹的壓力,竟畫出笑著滴淚的人物,甚至只要生氣或不安,就會躲在衣櫃後。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因此花了7年的時間當全職媽媽,報名父母成長課,盡可能地陪伴在梧桐妹身邊,最後對方總算感受到她的愛,有一次母親節寫了卡片給媽媽,說她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媽咪」,讓賈靜雯感動不已,現在還把卡片珍藏在抽屜裡。

賈靜雯認為,當媽媽像是一場無止盡的修行,不過她早早體會到終極心法:「認真就輸了一半」。她舉例,現在咘咘是在探索「我」的階段,所以只要簡短應付她的需求就好;梧桐妹則正值青春期,身心都有很大的變化。但無論如何,她都認清自己要冷靜地對待女兒,認真就輸了,「因為當你抓狂,小孩就更抓狂。」

▼賈靜雯表示,2歲的咘咘正在探索「我」。(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12歲的梧桐妹正值青春期。(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