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因太狂!《花系列》星二代飄仙氣 曬藍旗袍校服美哭網友

2018/05/12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基因太狂!《花系列》星二代飄仙氣 曬藍旗袍校服美哭網友
▲(圖/翻攝自林愷鈴IG)

香港女星龔慈恩出道34年,曾演出多部作品,她1999年和《花系列》的林煒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前,直到日前演出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才再度勾起觀眾回憶,兩人的大女兒林愷鈴(Ashley)今年已滿18歲,在香港就讀中學的她,日前開心曬出多張校園照,回憶和同學們的相處時光,不過照片中,藍色旗袍制服卻意外成為亮點,有網友甚至好奇詢問:「妳的校服會賣嗎?」

▼(圖/翻攝自林愷鈴IG)


據了解,林愷鈴就讀香港傳統名校,該校因為保有民初時代的校服風情,所以女生都穿著藍色旗袍。林愷鈴曬出的多張美照中,只見她放下秀髮塞到一邊耳後,輕靠在貼有舊照片的紅色磚牆上,清秀臉蛋對著鏡頭露出微笑,氣質十足。而另一張照片中,她躺在操場跑道上,露出燦爛笑容,並在貼文寫道:「考完試啦!終於做翻個自由人(做回自由人)。」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太美了。

▼(圖/翻攝自林愷鈴IG)


不只遺傳到明星爸媽的精緻五官,據陸媒報導,林愷鈴在校成績相當優異,是一位女學霸,傳出申請大學,成績可上英國牛津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也在升學名單當中,而因為從小就受媽媽龔慈恩栽培,3歲就開始學音樂,精通鋼琴、中提琴、長笛、劍術、騎術等,才女稱號當之無愧。

▼(圖/翻攝自林愷鈴IG)


另外,林愷鈴於2016年2月以唱作歌手、演員以及兼職模特兒正式入香港娛樂圈,不過她目前仍已兼顧學業和表演工作為主,粉絲看到她難得發文放鬆心情,也紛紛留言鼓勵,「本來就該自由自在,做女藝人特別有苦自己知」、「清純的過去,但願你在娛樂圈保存初心」、「上大學前盡情玩玩吧!」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張敏鈞鍾麗緹微博)

港星鍾麗緹曾演出多部電影,擁有中越血統的她,儘管已經47歲,窈窕身材仍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而她的大女兒張敏鈞(舊名:嚴書琴)今年剛滿20歲,近日在微博上曬出旅遊照,遺傳到媽媽的立體五官,濃眉大眼模樣讓網友都大讚超美。

▼(圖/翻攝自張敏鈞微博)


▼(圖/翻攝自張敏鈞微博)


鍾麗緹2年前梅開三度,嫁給小她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兩人婚後生活甜蜜,張敏鈞是鍾麗緹與第一任英國籍丈夫所生,是名混血兒,今年剛滿20歲的她,近日在個人微博上曬出多張在溫哥華海邊旅遊的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襯衫、米黃色短褲,頭上戴著白色草帽,站在沙灘上露出燦爛笑容,擺起姿勢超專業,彷彿在拍雜誌封面照。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不只如此,張敏鈞在另一張照片中,也難得小露性感,只見她放下一頭長捲髮,穿著寶藍色深V背心,白皙皮膚襯出立體五官,水汪汪大眼盯著鏡頭,可愛模樣又帶點成熟韻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喊,「太美了我的天!」、「越來越漂亮」、「鄰家女孩好有親切感」、「笑起來超美。」事實上,張敏鈞曾在鍾麗緹和張倫碩結婚前夕的宴會上曝光,一出場就備受矚目, 網友更驚呼她根本就是媽媽的20歲翻版,高顏值基因也令人稱羨。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