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之喬PO穿搭照 「深V背心」豪溝美乳…讓網友秒失焦

2018/05/10 09:28 東森新聞 字級:
曾之喬PO穿搭照 「深V背心」豪溝美乳…讓網友秒失焦

▲(圖/曾之喬Instagram)

從少女團體出道的藝人「曾之喬」,近年來演出不少人氣偶像劇,在戲劇圈表現出色,讓她擁有許多粉絲。而平時曾之喬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她的生活以及穿搭,過去露面顯少戴上帽子的她,最近分享了難得的帽子造型穿,沒想到粉絲們卻把重點都放在她一身清涼的裝扮。

雖然曾之喬平時的穿搭多為較率性的風格,比較少展現出豔麗的樣子,不過偶爾參加活動時精心打扮,或是在炎炎夏日換上比基尼,火辣的身材也是展露無遺,更讓不少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曾之喬平時穿得較率性(圖/曾之喬Instagram)






9日晚間她在Instagram上傳了幾張自拍照,分享當天的穿搭,並向粉絲表示「很少看我戴帽子吧?」只見她戴著藍色牛仔的帽子,將頭髮塞到耳後,露出簡約的圓圈耳環,在幾張照片中,分別擺出甜美笑容和迷濛的眼神,看起來別有一番清新的氣息。

▼曾之喬分享戴帽子穿搭(圖/曾之喬Instagram)








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她上身穿著撞色低胸V領背心,大方露出豐滿、渾圓的上圍,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艷,「很少看妳凶一波」、「我只看到深溝,是不是眼睛業障太重」、「好美~不一樣的感覺」、「女神犯規!」、「羨慕身材好好。」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以女團歌手身分出道的女星曾之喬,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也主持過不少節目,而身材火辣的她,日前為感謝粉絲,在IG上PO出照片,側面角度展露火辣身材,讓粉絲暴動直呼「太犯規!」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她為了感謝IG獲得90萬粉絲追蹤,PO出養眼比基尼照回饋,表示「對了,謝謝IG的90萬個你」,照片中她穿著性感比基尼,從側面角度拍攝,傲人雙峰曲線畢露,除此之外她還披著薄紗,若隱若現的纖細手臂看起來更加性感。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辣死了」、「好美,也謝謝妳給我的正能量」、「謝謝有妳」、「超級喜歡妳演戲」、「臉紅了」、「流鼻血了」、「是不是太正了」、「破百萬是不是就正面了?」

之前曾之喬受邀參加巴黎時裝周,也曬出令人血脈噴張的火辣照片,她穿著一襲黑色洋裝,胸前挖空的設計,露出豪乳的雙C曲線,搭配上深邃雙眼、艷紅雙唇的妝容,性感無比。側面看來,纖細的腰身、S形姣好身材更是讓粉絲大飽眼福,和她去年在《稍息立正我愛你》中清純高中生的打扮截然不同,多變的樣貌令人驚艷。而曾之喬去年底拍完戲後,在IG表示會休息一下,不會急著接戲、出唱片,想好好充實自己,同時充電一下。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曾之喬 帽子 美乳 深V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