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紅衣3》片酬僅20萬!徐若瑄自爆接戲原因

2018/05/09 14:41 東森新聞 字級:
傳《紅衣3》片酬僅20萬!徐若瑄自爆接戲原因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東森新聞資料照)

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總裁李雲峰,隔年8月產下一子,許久沒出現在大螢幕上的她,睽違4年終於接拍新戲,是倍受歡迎的《紅衣小女孩》系列外傳。不過有人爆料,徐若瑄的片酬竟然只有20萬元,比她原本的行情低了至少60萬元,因為想讓自己「更具商業價值」,但其實她自己也曾公開接戲原因。

▼徐若瑄接拍《紅衣3》。(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老公李雲峰的事業去年陷入危機,近日好不容已苦盡甘來,徐若瑄也準備回歸電影圈,接拍《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產後她保持良好狀況,身形與皮膚都在最佳狀態,表眼也令人期待不已。

不過《鏡週刊》報導,徐若瑄因為曾說「日本對我來說就像養母一般的存在」這句話,而慘遭大陸封殺,更有知情人士驚爆,許瑋甯接拍《紅衣小女孩》1、2集後都獲得金馬獎提名,徐若瑄相當羨慕,才願意降低片酬接拍第3集,讓自己更具商業價值。而事實上這也不是徐若瑄第一次降片酬,當時拍攝《賽德克巴萊》,就只收導演魏德聖的紅包。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其實在《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公布主演之前,徐若瑄就曾透漏接戲的標準,當時她就傳出要接拍此戲,因此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相關問題,雖然徐若瑄未正面答覆,卻鬆口說明,自己會更著重於劇本,「現在工作會考量到能兼顧家庭,1年頂多只接1、2部戲,所以接演的戲,希望可以是挑戰比較大的角色。」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而徐若瑄是否真的降低片酬,電影發行公司威視電影不方便透露,經紀人則回應「不予置評」,希望大眾不要斷章取義。

往下看更多新聞。

43歲的女星徐若瑄2014年和老公李雲峰結婚,之後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已經許久沒有電影作品的她,睽違3年重返大銀幕,復出接拍《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不過有周刊報導,雖然李雲峰債務終於還清,不過徐若瑄事業卻出現瓶頸,因為「一句話」就慘遭大陸網友封殺抵制。

根據《鏡週刊》報導,徐若瑄雖然已經43歲,不過身為女神,保養得宜,因此廣告代言接不完,以她一支廣告約200萬元以上推估,去年至少就有2,000萬元進帳。

▼(圖/徐若瑄臉書)


雖然徐若瑄夫家事業危機已經解決,目前債務順利清償,公司重組後要重新開始,不過徐若瑄卻也踢到鐵板,因為她之前在返日記者會上說了一句:「日本對我來說就像養母一般的存在。」沒想到卻踩到大陸網友的地雷,甚至有人發起起抵制運動。

之後傳出徐若瑄代言廣告被撤換,就連原本談定要參加的湖南衛視節目《媽媽是超人》也告吹,形同全面封殺。雖然徐若瑄所屬的經紀公司澄清並未遭到大陸封殺,同時也會對網友的不實言論採取法律行動,不過現今確實少見徐若瑄在大陸露面。

▼徐若瑄接演《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圖/徐若瑄臉書)


▼(圖/東森新聞)


另外,徐若瑄近期接演《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有圈內知情人士爆料,指徐若瑄為了演出自願降低片酬,將原本80萬至100萬元之間的行情,砍半再打折,以新台幣20萬元的價格接演。據了解,檯面上的說法是,徐若瑄看到劇本後,對角色非常喜愛,又加上演出《紅衣小女孩》的許瑋甯接連2集都獲金馬提名,讓她十分羡慕,所以才降價求演出。

不過圈內卻傳出另外的說法,指原本《紅衣小女孩2》就曾找上徐若瑄,但當時她覺得兒子還太小,需要花時間照顧,所以忍痛放棄。現在她則改變心意,願意復出,希望能拍出代表作,讓自己更具商業價值。而對於徐若瑄僅自降片酬到20萬,發行的威視電影表示,演員片酬不方便透露。

▼接演紅衣外傳「人面魚」 徐若瑄驚爆懷「第二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