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狂鏟25kg!「皺肚皮變平小腹」 關鍵瘦身菜單曝光

2018/05/04 11:44 東森新聞 字級:
小禎狂鏟25kg!「皺肚皮變平小腹」 關鍵瘦身菜單曝光
▲(圖/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最近厲行瘦身,施行至今已經100多天,剷掉25公斤肥肉,還將皮垮肉鬆的肚子變成平坦小腹,成果讓不少人羨慕。如今她也公布自己的獨門秘方,讓想瘦身的人一起參考。

▼小禎最近瘦身有成。(圖/小禎臉書)

 
根據《TVBS》報導,小禎表示,自己並沒有特別訂定減肥菜單,重點是要「挑食」。小禎早餐都會吃蛋白粉加香蕉,如果是出國、沒時間,則會改喝無糖豆漿或牛奶。運動前會小吃茶葉蛋配豆漿,運動後再吃,認為這樣的效果比較好。
 
▼小禎曝光自己的菜單。(圖/小禎臉書)


不只如此,小禎也會計算基礎代謝率,分配到一天各餐攝取。吃飯時也會改變進食順序,先吃菜,再吃肉,最後則是澱粉,晚上也不碰澱粉類食物。
 
由於小禎之前爆肥,穿衣服總會東遮西遮,現在瘦下來了,開始大膽露,就連「神秘地帶」小腹也大方公開。她曾在臉書PO照,自己的肚子因為生過小孩,再加上減肥,肚皮因此變鬆,求助醫美之後,皺巴巴的肚子已經變成平坦小腹,讓許多媽媽都好羨慕。

▼小禎露出自己的平坦小腹。(圖/小禎臉書)

 
小禎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長期吃類固醇,短短半年內爆肥25公斤,讓老爸胡瓜看了也為她的健康擔心,甚至祭出高額獎金380萬元誘惑。如今就快達成當初設定的目標,何時老爸要舉辦「頒獎典禮」,大家都相當期待。
 
▼小禎曝光之前的肚子。(圖/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佩甄(李佩甄)2008年和老公王祚軒結婚,有「台灣好媳婦」的她,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夫妻倆感情甜蜜,生活幸福美滿,而且身材和外貌越來越逆齡,令人讚嘆。而佩甄最近和好姐妹小禎聚會,兩人在暢聊之後,紛紛曬出開心的合照,不過卻引起網友討論「佩甄怎麼長不一樣了…」。

小禎和佩甄兩人是超級好姐妹,兩人感情好得沒話說,最近她們在聚餐暢聊後,拍下幾張合照,紛紛上傳到臉書,小禎寫道「陪吃飯的好姐妹~~聊的有點限制級」,其中一張照片,小禎還搞笑地將萬壽菊插在頭上,並且自嘲表示,「李佩甄說頭上插萬壽菊可以防蚊,她是不是在整我?」

▼(圖/胡小禎臉書)




不少人看了之後,都大讚瘦身有成的小禎越來越美,「地表最強的小禎。太美了!」、「小禎變回以前美美的了」、「身材越來越好了,加油加油」、「好喜歡你們姐妹花同時出現的畫面!」、「變瘦好多喔!好美!」、「沒修過吧~好瘦哦!必須向你看齊!運動加油!」

▼許多人覺得佩甄的臉變了(圖/胡小禎臉書)


然而也有人對於佩甄在照片中的樣貌感到驚訝,「佩甄怎麼長不一樣了?」、「佩甄的臉發生什麼事?怎麼越整越怪……」、「佩甄醫美太多了」、「這是佩甄?不像」、「請問右邊那位美女是佩甄嗎?」對此小禎出面留言回應網友們的疑問,「可能是角度吧,本人還是長一樣歐!」

▼(圖/李佩甄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