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梧桐妹拒吃媽做的早餐?修杰楷6字吐槽惹賈靜雯大翻白眼

2018/05/04 08:50 東森新聞 字級:
梧桐妹拒吃媽做的早餐?修杰楷6字吐槽惹賈靜雯大翻白眼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日前帶著咘咘、BO妞2愛女登上大陸親子節目,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在近期節目花絮中,她和老公修杰楷送咘咘上學後,帶著BO妞吃早餐,難得的約會時光,兩人話題仍圍繞在孩子身上,賈靜雯也分享大女兒梧桐妹當年上學時,有段時間拒吃早餐,她為此相當苦惱,沒想到卻被修杰楷大吐槽。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在《媽媽是超人3》花絮影片中,賈靜雯和修杰楷帶著Bo妞享受早餐時光,兩人悠閒地聊天,賈靜雯被問到當年送大女兒梧桐妹上學的情況,她提到那時還沒有修杰楷,每天自己送她上學和準備早餐,但梧桐妹有段時間卻拒吃,讓當時的她,每天都在苦惱要準備什麼早餐,還強調不是自己做的不好吃,但下秒修杰楷卻得意的說:「我做的她都吃。」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 Youtube)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 Youtube)


賈靜雯聽完大翻白眼,無奈表示:「那是現在!現在我弄的她也都吃啊!」而修杰楷聽完後,還拿起手機假裝傳訊息給梧桐妹問:「Angel,媽媽很有自信地說,她做的東西妳都喜歡吃,妳覺得她有沒有在隨便說說,妳還記得妳小時候媽媽幫妳做早餐的時候,是不是都不好吃阿,所以妳都不想吃對不對?」沒等賈靜雯反駁,修杰楷又立刻假裝收到回傳訊息,開玩笑地說:「傳來了!她說她當然記得啊,那麼難吃的東西誰敢吃?」搞笑舉動惹得賈靜雯直呼,「你是欠揍對不對!」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 Youtube)


夫妻倆甜蜜的打鬧後,賈靜雯感性提到,當時梧桐妹剛上學時有哭,尤其是剛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因為情緒焦慮,所以自己一開始都在學校裡面陪女兒,至今想起她畢業時的情況,賈靜雯也忍不住紅了眼眶,欣慰的說:「就覺得怎麼那麼小,然後就長大了。」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女星賈靜雯16歲出道,至今在演藝圈已有28年資歷,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外,她的感情與家庭生活也是粉絲關心的事,近日帶著孩子參加大陸親子節目,掀起了一番話題。事實上,賈靜雯卯足全力扮演好「媽媽」這個角色,想不到過度的關愛,卻讓大女兒吳桐妹壓力太大,曾經一生氣就躲在衣櫃後,後來賈靜雯才知道如何拿捏。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近日接受《美麗佳人》採訪,她表示,因為她的媽媽相當「堅毅」,這種母性好像傳承到她身上,繼續發光發熱,身不由己地跟隨著這個「隱形誓言」。因此,她連當女兒都當得「一生懸命」,19歲爸爸罹癌時,賈靜雯毅然放棄北京電影學院的學業,回家幫忙家裡,甚至一次尬兩部戲。

為人母後,這份拼命也延續著,賈靜雯說,當時吳桐妹回到她身邊,她傾盡所有的愛想滿足梧桐妹,只要對方開口她就給,「想把失去的時光補滿,恨不得鑽進她的心裡」,想不到適得其反,這樣的愛造成了梧桐妹的壓力,竟畫出笑著滴淚的人物,甚至只要生氣或不安,就會躲在衣櫃後。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因此花了7年的時間當全職媽媽,報名父母成長課,盡可能地陪伴在梧桐妹身邊,最後對方總算感受到她的愛,有一次母親節寫了卡片給媽媽,說她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媽咪」,讓賈靜雯感動不已,現在還把卡片珍藏在抽屜裡。

賈靜雯認為,當媽媽像是一場無止盡的修行,不過她早早體會到終極心法:「認真就輸了一半」。她舉例,現在咘咘是在探索「我」的階段,所以只要簡短應付她的需求就好;梧桐妹則正值青春期,身心都有很大的變化。但無論如何,她都認清自己要冷靜地對待女兒,認真就輸了,「因為當你抓狂,小孩就更抓狂。」

▼賈靜雯表示,2歲的咘咘正在探索「我」。(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12歲的梧桐妹正值青春期。(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