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艷!美麗大器 女神林志玲霸氣降臨

2015/11/22 11:32 字級:
驚艷!美麗大器 女神林志玲霸氣降臨

表演評價有好有壞,但林志玲的打扮卻受到好評,金馬星光紅毯,女星爭奇鬥艷,男神比帥。時尚專家眼中紅毯有3美,最年輕影后入圍的宋芸樺,禮服線條俐落具時尚感,是紅毯第3美。舒淇性感飄逸,訂製禮服宛如東方雅典娜,是紅毯第2美,至於最美焦點當然是由林志玲拿下。

流星刺繡禮服,志玲姐姐一現身,女神降臨,時尚界眼中美麗大器,搭6600萬珠寶,堪稱紅毯第一美;舒淇水藍色鏤空透明禮服,性感飄逸,搭配珠寶恰到好處,獲頒紅毯第2美,第3美則是宋芸樺,禮服線條俐落,短髮時尚,時尚界好評,成為紅毯大亮點。至於紅毯帥則由任達華、陳建斌、郭富城拿下。

新科影后林嘉欣,黑性感禮服,但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反酸,猛一看,林嘉欣懷孕?上半身暴露,裙子笨重,比例荒唐,比較像被沖上海灘的浮球。個人意見評紅毯酸溜溜,河智苑像穿婚紗,有種不是金馬獎反而是參加她婚禮的錯覺,舒淇雖然獲時尚界認定紅毯第2美,個人意見反覺得舒淇比較像蜘蛛精5號,也認為 紅毯最美的林志玲禮服超像髮菜豆腐羹,美在哪?整體而言,紅毯四平八穩,驚豔度稍嫌不足。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