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家姊妹雙打封后 獎金全捐災民

2016/02/14 18:33 字級:
詹家姊妹雙打封后 獎金全捐災民
●(圖/詹詠然~Yung-Jan Chan臉書)

被台灣網壇寄予重大希望的詹家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14日)果真不復眾望,在台灣公開賽雙打決賽上,以直落二淘汰日本的穗積繪莉與加藤未唯,為兩人奪下職業賽事第六座WTA雙打冠軍。

同時間兩人心繫南台灣地震災情,宣布將把冠軍的17724美元(約58.6萬台幣),全數捐給台南地震受災戶。

此役開始詹詠然發球局連失3球,遭到破發,但卻立刻回穩,最終以6:4拿下首盤。接著第二盤兩人趁勝追擊,第一球就破發,取得3:0領先,中間雖互有堅持,最後仍穩穩的守住盤末,以6:3直接勝出,兩人可以說是輕鬆直落二,輕取日本對手。


臺灣公開賽是詹家姊妹組合職業生涯第九度闖進WTA級雙打決賽,在這之前兩人拍下過深圳、Eastbourne、芭塔雅、辛辛納提、東京女網賽等五座WTA級雙打冠軍。


●詹家姊妹兩人此役,為台灣留下了雙打冠軍。(圖/詹詠然~Yung-Jan Ch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