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致最佳女主角!李宗盛唱功穩健神救援

2015/11/22 09:12 字級:
致最佳女主角!李宗盛唱功穩健神救援

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家賓不僅請來金曲歌王 亂彈阿翔,演唱自己入圍原創電影歌曲,還請來音樂教父李宗盛,擔任壓軸嘉賓,演唱油麻菜籽,向女性致敬,而首度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宋芸樺,在開場時演唱電影主題曲 小幸運,雖然歌聲明顯發抖,但還是有不少人稱讚她,勇氣十足、表現不錯。

歌手李宗盛「油麻菜籽」:「你從那些艱苦的日子走來,是怎樣莫可奈何得忍耐。」金馬獎找來音樂教父李宗盛擔任表演壓軸,在頒發最佳女主角前演唱歌曲油麻菜籽,向女人致敬,一開口果然震懾全場,歌手李宗盛「油麻菜籽」:「誰說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只是你不知將它往哪裡栽。」而同樣是重量級的金曲歌王亂彈阿翔,以青田街一號的主題曲糾纏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擔任表演嘉賓現場演唱。

歌手亂彈阿翔「糾纏」:「你的身影在我胸口,甩不掉腦子的輪廓。」維持一貫獨特卻沙啞的嗓音,但是現場收音疑似出了狀況,讓不少觀眾直呼失望,反而初次登上大舞台的宋芸樺讓人為之一亮,演員宋芸樺「小幸運」:「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那陪我淋的雨,一幕幕都是你,一塵不染的真心。」

雖然歌聲明顯發抖,但勇氣十足的他也獲得一片讚賞,但宋芸樺透露,演唱結束到後台大哭了一場,因為壓力實在是太大,可以見得,各個表演者為了金馬獎,真的是卯足全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