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佳男女主角 馮小剛稱帝、林嘉欣封后

2015/11/22 09:05 字級:
最佳男女主角 馮小剛稱帝、林嘉欣封后

今年金馬獎最佳影帝影后,似乎有點爆冷門!演出百日告別的林嘉欣,打敗張艾嘉和舒淇拿下最佳女主角獎;至於最佳男主角由馮小剛拿下,但他卻缺席了,謝詞還是臨時準備的。

頒獎人徐楓:「最佳女主角得獎得是,林嘉欣。」宣布最佳女主角那個瞬間,林嘉欣似乎有點驚訝,金馬最佳女主角林嘉欣:「我真的是完全沒有準備,因為想也不敢想我運氣會這麼的好,然後的,我想說謝謝金馬獎,謝謝在天上的我的父親,我在拍攝期間,他一直,雖然他不在了,可是我覺得他一直,一直都,都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天上的爸爸,林嘉欣父親10個月前剛過世,演出「百日告別」劇情內容,描述失去摯愛經歷的痛苦,現實的心痛,林嘉欣更投入演出,打敗呼聲最的高張艾嘉和舒淇,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頒獎人妻夫木聰:「我們來揭曉,馮小剛。」喊出最佳男主角時,郭富城似乎有點落寞,因為他演「踏血尋梅」呼聲超級高,卻還是敗給了導演出身的馮小剛。

導演管虎:「但是虎子苦苦相逼,還是寫了謝詞,說句得了便宜賣乖的話,我應該拿最佳新人獎的。」由導演管虎代領,因為馮小剛過去因為老婆徐帆沒拿金馬影后,放話批評評審裝內行,拒絕來台,沒想到金馬還是讓他拿獎,雖說表達公正性,但看看台下尋求三度封王的郭富城誠意出席卻慘坐冷板凳整晚,看在觀眾眼裡,不免有點尷尬。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