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點檔女星車位、電話外流!遭男粉騷擾「想跟妳…」嚇壞報警

2018/04/29 14:10 東森新聞 字級:
八點檔女星車位、電話外流!遭男粉騷擾「想跟妳…」嚇壞報警
▲(圖/翻攝自夏宇禾臉書)

本土劇女星夏宇禾(本名夏宇姀)去(2017)年9月屢次接到一名陌生男子電話、簡訊騷擾,對方甚至語帶淫穢調聲問她:「可以和妳跟妳做X嗎?,就連她停車的位置都知道,讓她不堪其擾報警。日前檢警循線找到該名陌生男子陳昱廷,士林地檢署依違反《個資法》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夏宇禾屢次接到陌生男子電話、簡訊騷擾。(圖/翻攝自夏宇禾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夏宇禾表示從去(2017)年9月開始遭到陳男騷擾,對方剛開始只是傳送「妳好漂亮」之類的訊息,她當時以為僅是一般粉絲的行為,便沒有放在心上與理會。不料,陳男隨後竟傳訊「你跳舞的樣子好淫蕩」,甚至問她是否將車子停放在某社區的停車場,還表明已經將她的電話號碼記下,接著表示「這樣可以找妳約炮」。而她事後回想,「我一開始不認識這個號碼,接起來之後,對方不是發出『嘻嘻呵呵』的詭異笑聲,就是不講話。」

▼夏宇禾屢次接到陌生男子電話、簡訊騷擾。(圖/翻攝自夏宇禾臉書)


夏宇禾透露,當時只要看到手機來電顯示陳男的電話號碼就會拒接,對方仍傳送語音訊息「妳是夏宇禾嗎,我可以跟你做愛嗎…啊…喔…」騷擾,讓她飽受驚嚇,立即報警。報案後,她故意將三聯單PO上網,但對方還是持續傳猥褻訊息給她,害她不敢再把車停在原處,拍戲期間也會隨時跟劇組報告行蹤。

▼夏宇禾屢次接到陌生男子電話、簡訊騷擾。(圖/翻攝自夏宇禾臉書)




檢警日前循線逮捕一名32歲男子陳昱廷,曾擔任保全的他坦言自己是從社區停車位的資料上,看到夏宇禾的個人相關資料,一時心起歹念將電話抄錄下來,事後對自己的行為也感到後悔。目前檢警依違反《個資法》起訴,和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蘇暐淇曾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近期演出電視劇《我的老師叫小賀》知名度大開。日前她上節目大談遭變態粉絲騷擾的經驗,不僅有粉絲傳不雅照給她,甚至在她主持途中直接解決生理需求,讓她當場嚇壞了。

▼(圖/蘇暐淇IG)




蘇暐淇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分享自己出道以來被騷擾的經驗,表示曾有男粉絲幻想2人是夫妻關係,把她當成老婆,還會常常私訓騷擾她:「怎麼還不回家?」,更不知從哪裡取得女性的貼身衣物,自行幻想成是蘇暐淇的內衣褲,邊聞還邊稱讚「好香」,最誇張的是,她還收到該名男粉絲還拍下自己DIY的不雅照,嚇得她馬上將對方封鎖好友。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此外,蘇暐淇接著透露,某次擔任車展主持人時,從她當下的角度發現台下有一名穿著大衣的男子,神色詭異地盯著她打手槍,雖然她當下受到驚嚇,但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下去,只好故作鎮定地繼續將主持工作完成。直到活動結束後,她便立刻向工作人員反應,可惜最後因為現場人潮眾多,無法抓到那名變態男粉絲,至今回想起當時的意外狀況,仍讓她心有餘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