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宥嘉巡迴演場會 最終回周末高雄登場

2018/04/29 10:46 東森新聞 字級:
林宥嘉巡迴演場會 最終回周末高雄登場
林宥嘉巡迴兩年的世界演唱會,最終場回到距離家鄉屏東最近的高雄,老婆丁文琪挺著七月孕肚,還有家人都坐在台下欣賞,林宥嘉挑戰個人最長表演時間,一連演出41首歌曲,更全新打造3套演唱會服裝,演唱會最後從天而降紙飛機,有五位幸運的歌迷拿到粉紅色的,被告知可以跟偶像吃宵夜,興奮得不得了。
 
一連幾首快歌,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林宥嘉頂著狼剪頭,一襲黑白格紋套裝宛如帥氣瀟灑的浪漫詩人。林宥嘉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由高科技硬體打造,在《口的形狀》這首歌中,結合45盞魔方矩陣燈灰紗浮空投影與雷射投影效果,造價就高達共1100萬。
 
好歌一首接一首,演唱會後半段突然從天而降的紙飛機讓歌迷又驚又喜,僅有五張粉紅色的紙飛機,一句祝福的話都沒有,但卻是彩蛋。林宥嘉:「恭喜你們這五個倒楣鬼,等一下我要帶你去吃宵夜。」
 
林宥嘉獨特溫暖的嗓音,巡迴兩年的世界演唱會共計31場演出,這天在高雄劃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