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只賣出181張票.. 曹西平演唱會來了400人

2016/02/13 21:14 字級:
​遭爆只賣出181張票.. 曹西平演唱會來了400人
(圖/攝自Youtube/ODOKE)

資深歌手曹西平,昨晚(12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出道35年以來首場演唱會,吸引400多名粉絲到場。演藝圈好友包括吳宗憲、王彩樺、KID等人都來捧場。而昨天剛好也是曹西平57歲的生日,現場粉絲也為他切了一個蛋糕,祝他生日快樂。

藝人曹西平:「愛情呀愛情它叫人迷惑,它突然發出一把熊熊的火,愛情啊愛情,它叫人迷惑,它燃燒著你,也一樣燃燒著我。」資深歌手曹西平,12日晚間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出道35年來首場演唱會,吸引400多位粉絲捧場,其中還有人遠從星馬而來,為了這場演唱會,曹西平自掏腰包上百萬,還請阿妹御用的服裝設計師打理造型,曹西平的圈內好友包括吳宗憲、王彩樺、龍千玉和KID等人也都前來捧場。由於大年初五剛好也是曹西平57歲的生日,現場朋友也一起祝他生日快樂。

不過曹西平首場演唱會之前傳出票房不佳只賣出181張,他的演藝圈好友還幫忙他催票。藝人陳美鳳:「2月12日是曹哥的生日,也是他的演唱會,很不容易喔,在這裡我要祝福你演唱會大大的成功,加油你很棒喔!」藝人吳宗憲:「厲害啦,2月12日要記得到Legacy,我們的曹四哥曹西平先生他的生日,同時也是他的演唱見面會,希望我們所有好朋友大家一起來參加,到時候見囉。」

曹西平也在臉書上透露,會辦這場演唱會除了是為在天上的曹爸、曹媽和好友阿凱之外,憲哥的鼓勵也很重要,因為他開演唱會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