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人幫傭觸法? 蘋果直擊歐陽龍外傭幫遛狗

2018/04/27 14:49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幫傭觸法? 蘋果直擊歐陽龍外傭幫遛狗
市議員歐陽龍與傅娟,育有妮妮、娜娜、娣娣3個漂亮女兒,外傭卻被拍到,外出遛狗,似違反外勞使用規定,傅娟解釋 是她唯一的消遣。市議員歐陽龍的藝人女兒-歐陽妮妮有隻愛狗Honey,妮妮常帶著入鏡,但媒體直擊到,多次被外傭帶出來散步,疑似違反相關規定!
 
抱著愛狗開心自拍,這隻是歐陽妮妮的狗狗Honey,2年多前在路上,看到全身發灰不忍心帶回家養。但現在活潑好動的Honey,被拍到外出散步時,不停被摸摸,哈妮看起來好舒服,只是照顧的人引發爭議。因為是家裡外傭,發現有人拍照趕緊帶著狗快步回家。按照規定,外籍人士來台,要求看護做看護外的工作,像遛狗、帶小孩,罰3-15萬元。
 
對此傅娟解釋,外傭確實是照顧父親,只是她很喜歡Honey,有空時和Honey一起到樓下逛逛,是她唯一的消遣。也常出來遛狗的鄰居,雖然沒看過卻幫忙緩頰,對愛狗的人不會是負擔,對此北市勞動局表示,單看幾張照片無法認定,需要深入了解。
 
偏偏歐陽家人紅是非多,一家之主歐陽龍也被拍,到外出辦事,座車停在路口紅線處等他,就算司機在車上還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屬於違停。身為明星家族,全家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