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龍女爆人間蒸發!傳失蹤5個月 吳綺莉驚動香港警方

2018/04/25 11:00 東森新聞 字級:
小龍女爆人間蒸發!傳失蹤5個月 吳綺莉驚動香港警方
▲(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stolenmilktea IG)

港星吳綺莉與成龍未婚生下「小龍女」吳卓林,母女倆關係時好時壞,去(2017)家庭糾紛還一度鬧上警局,成為外界焦點,後來吳卓林離家出走,和她30歲加拿大籍女友Andi同居,不過近日卻爆出,吳卓林疑似人間蒸發,不僅社交軟體數個月未更新,連親朋好友都連絡不上她,讓吳綺莉急得報警。

▼(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吳卓林出櫃後,和女友經常高調放閃,但她的IG自從去(2017)年11月7日後,就未曾再更新,連女友的頁面上,也不見她的身影,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吳卓林連通訊軟體也沒上線,身邊親友對於她的近況,更是一問三不知,因此傳出吳卓林已失蹤數個月的消息,母親吳綺莉心急如焚,進而報警,請求香港警方協尋愛女。

▼吳卓林最新一篇文章停留在2017年11月7日。(圖/翻攝自stolenmilktea IG


據了解,香港「失蹤人口調查組」曾聯絡過吳卓林身邊的好友進行調查,不過吳綺莉對此表示,「你們不要胡思亂想,我相信她的朋友,她身邊的朋友都是好人!」並自稱已經和女兒電話連絡上,女兒現在和朋友在一起,但她卻似乎不知道女兒究竟身在何處,僅強調「家中的事就是這樣,早前已經交代一切,我真的覺得大家互有信任!」

▼(圖/翻攝自stolenmilktea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吳綺莉去(2017)年10月29日晚向警方通報失竊案,表示她在跑馬地自宅屋內兩枚價值約7萬元港幣戒指,及兩支價值10萬港幣吉他不翼而飛,合計約新台幣65萬,隔天吳綺莉也在臉書PO文家中遭竊,沒想到「小偷」居然就是女兒吳卓林!

▼吳卓林曾被拍到和女密友緊貼擁抱。圖/新浪娛樂微博


警員接報到場初步點算,案件暫列盜竊,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偵查,不過吳綺莉家中沒有任何被撬入的痕跡,堪稱奇案。針對媽媽家中遭竊一事,小龍女吳卓林今天下午與女友至街上逛街回應,她本來和媽媽說好要回家拿東西,但媽媽卻不在家,她便直接進門,因為她沒有吉他,便拿了媽媽的,並說沒想到媽媽會報警,當媽媽告訴她報警時,她心想「為什麼要報警?」不過吳卓林堅稱她只拿走吉他和衣服,沒有拿走其它貴重物品,母女說法不一讓這起竊案更顯離奇。

▼(圖/翻攝女密友Instagram)


吳綺莉17年前為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小龍女出生以來不但得不到父愛,近來母女又因各自都有情緒問題,多次發生磨擦,包括吳卓林今年3月報警稱吳綺莉涉刑事恐嚇,母女關係決裂;吳卓林今年4月又疑因壓力過大自殘,突然入院,出院後母女才和好。上月母女關係再起變化,當時外傳指吳卓林與年約30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交往同居,並在Instagram宣佈出櫃:「I'm gay」,吳卓林還輟學出外工作養女友,擔任月入1萬多元港幣的圖片美術員。對此,成龍僅以「她開心就好」五個字冷漠回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