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宇珊、寶兒《創造101》淪吊車尾 師姐Ella變臉說重話

2018/04/24 11:32 東森新聞 字級:
宇珊、寶兒《創造101》淪吊車尾 師姐Ella變臉說重話
▲(圖/翻攝自騰訊)

最近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有很多台灣藝人參加,這當中也包含女團Popu Lady宇珊和寶兒,只是她們在最新一集中,表演組曲卻遭到批評了,宇珊從快歌一開始就走音,兩人舞步也亂了,讓擔任評審之一的師姐Ella說重話,表示她們能力上需要再訓練。

▼(圖/翻攝自寶兒-吳昀廷臉書)

▼(圖/翻攝自劉宇珊臉書)


台灣Popu Lady的力駁二次出道,在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柔聲合唱經典歌曲《熱帶雨林》,只不過在演唱快歌《不解釋親吻》時,宇珊一開始音就跑掉,舞步也不是很整齊,整個表演不如預期,擔任評審之一的師姐Ella也沒護短自家人,毫不客氣說重話。

▼宇珊(左)表演被評不如預期,而寶兒表演鏡頭全被剪掉(圖/翻攝自騰訊)


Ella變臉嚴肅直言,「那妳們今天的表演,其實在我看來,其實跟你們之前的表演差不多,在能力上面需要再訓練。」要宇珊和寶兒多加訓練,最後宇珊被分配到F班,寶兒則是D班,儘管兩個人都落在後段班,心情多少低落受到影響,但她們卻不氣餒。

宇珊堅強表示,「我們來這邊已經準備好一個很強的心臟,就想說可以從頭開始」事實上宇珊和寶兒是台灣女團populady,成員還有高人氣的大元洪詩和庭萱,5個人更是S.H.E的師妹,出道5年多在台灣小有名氣,這回宇珊寶兒一起攜手離家,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雖然表演被批評,但兩人也勇氣可嘉,後續表現備受關注。

除了宇珊和寶兒外,陳芳語(Kimberley)也參加選秀,表現相當亮眼,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因一首流行歌《愛你》打開知名度,近日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挑戰和其他學員當練習生,一同力拚出道機會,當她現身錄影現場時,更讓全場練習生為了她大合唱,歡迎她加入節目。不過,陳芳語先前曾透露,《愛你》原本其實是一首描述「輕生女孩」的悲傷故事。

▼(圖/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在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前,曾上節目為新專輯《#Tag me》宣傳,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當她談到《愛你》的Demo時透露,「本來是一首傷心的歌,是當時製作人要寫給輕生女友的歌曲。」歌曲當中描述著,一位女孩獨自在海外、開著skype想要上吊輕生的悲傷故事。

陳芳語原本是演唱《愛你》英文版本的Demo,但她認為這是一首簡單的抒情歌,希望可以再推出中文版本,於是後來總共收了3種版本的歌詞。當中的歌詞,「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都不分離」,陳芳語坦言看到這句歌詞時,非常有感覺、很可愛,但卻從來沒想過這首歌會爆紅。

▼(圖/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粉絲團也因為演唱《愛你》這首歌,短短時間內累積了174萬粉絲,但她認為「這首歌會這麼成功,也是因為歌迷的支持,我每天會發狀態、照片在粉絲團,他們都會來留言回應。」很感謝粉絲們一路的支持。而這次登上大陸選秀節目,看到全場練習生都會唱她的歌,也讓她十分感動。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