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咖助陣「賭城風雲III」 港網友抵制不買單

2016/02/12 19:55 字級:
大咖助陣「賭城風雲III」 港網友抵制不買單
●(圖/賭城風雲III劇照)

香港導演王晶執導的賀歲片「賭城風雲III」最近引起高度討論!由於王晶政治立場傾向北京,引發香港年輕人不滿,網友發動抵制拒看;而美國電影網站上,賭城風雲III的評價,低到只有一顆星,甚至中國大陸傳出有戲院業者PO文,說這部片完全沒有職業道德的在騙錢。但批評歸批評,電影的票房還是非常好。

電影「賭城風雲III」:「高進先生,久仰大名!」香港賀歲片「賭城風雲III」找來南韓PSY大叔助陣,還有一票香港大咖,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等人,但香港網友不買單,發動拒看,香港公民組織「熱血公民」也在街上拉起黃布條,說要抵制王晶。

香港導演王晶:「我覺得香港在我這一個月的感受,就是已經不在是我們熟悉的那個香港,在旺角、在金鐘、在銅鑼灣把整個社會秩序,完全就是違反了。」香港人抵制就是,導演王晶連串愛國發言,像是出面反佔中,引發不滿。

但中國大陸網站則流傳,甘肅有家戲院業者在微信PO文,王晶新片簡直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形容,不懂這些巨星怎麼如此不挑劇本,這部「電影」完全是沒有職業道德在騙錢,真心不建議大家花錢看此片。

還有美國電影網站IMDb上,「賭城風雲III」評價只有網站最低分一顆星,認為劇情超爛,不過「賭城風雲III」似乎越罵越旺,上映兩天中國大陸票房就破億,甚至還是香港,除夕當天的單日票房冠軍,只能說有人罵也有人喜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