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愛柯佳嬿這一點! 坤達曬超狂「老公視角」告白網友笑翻

2018/04/19 18:05 東森新聞 字級:
最愛柯佳嬿這一點! 坤達曬超狂「老公視角」告白網友笑翻
▲(圖/謝坤達臉書)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愛情長跑5年後,終於在2017年底決定攜手走上紅毯。婚後2人愈愛愈高調,經常在臉書放閃。小倆口今(19)日趁著工作空檔,一起甜蜜享用美食,看到老婆超豪邁的吃相,坤達不僅趁機告白「我就是喜歡你的自然不做作。」,還大膽放上老婆張大嘴巴吃漢堡的照片,讓粉絲笑稱「這位太太已經沒包袱了!」

▼(圖/謝坤達、柯佳嬿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柯佳嬿頭戴橘色鴨舌帽,隨興將牛仔外套披在肩上,露出內搭的深紅色襯衫,桌上擺著裝有薯條、生菜的早午餐圓盤,只見她雙手拿起餡料滿滿的漢堡,張大口往嘴裡塞,導致臉部表情扭曲變形。

▼柯佳嬿不顧形象,豪邁大口吃漢堡。(圖/謝坤達臉書)


但這個畫面,看在老公坤達眼裡卻是相當與眾不同,趁機甜蜜告白:「我就是喜歡你的自然不做作。」,笑稱「女明星吃漢堡怎麼了嗎?」認為吃漢堡就是要像老婆一樣大口咬,也希望身材嬌瘦的柯佳嬿能多吃一點,對愛妻的疼愛表露無疑,最後也不忘強調「照片經當事人同意po出。」不禁讓許多網友笑噴。

▼坤達先前也曾出賣老婆醜照。(圖/謝坤達臉書)



粉絲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笑回「自然不做作!」、「當事人想殺人了...小心點」、「率真的模樣好可愛」、「有點閃」、「超愛你們的閃照,是我的活力來源」、「我開始期待你太太如何側拍你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交往5年,終於在去(2017)年底登記結婚,兩人婚後經常在臉書放閃,生活非常甜蜜。坤達升格人夫後也越愛越高調,他近日在問答中提到最常和老婆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愛妳」,還透露「4個字」就能一秒惹怒老婆,從他的解釋中不難發現,除了相當清楚愛妻的脾氣,臉上幸福的模樣也令人稱羨。

▼(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坤達被考驗「幸福快問快答」時,清楚記得柯佳嬿生日是1月10號,求婚紀念日則是在12月3日,幾個重要節日都記得一清二楚,還說平日就很常對老婆說我愛妳,但唯獨一句話會採到妻子的地雷,那就是「妳怎麼了?」他透露自己在知道老婆已經不開心的情況下,卻一直去問「妳到底怎麼了?」會讓柯佳嬿覺得他很白目。

▼(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另外,被問到最喜歡老婆做的哪樣菜時,坤達臉上藏不住笑容的說:「各種早餐,她會一直變出不同的東西來,中西式都有。」也透露兩人在生活中碰到爭吵時他會先道歉,不只如此,他被問到難得和好兄弟約好碰面,但老婆剛好身體不舒服時,他立馬回答「當然是陪老婆啊!因為和好兄弟的約「再湊就好」,愛妻發言讓人聽了都大讚:「不愧是愛家好男人」。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