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炸!劉雨柔50萬婚紗照曝光 一個側身…雪白C奶快彈出

2018/04/19 09:14 東森新聞 字級:
美炸!劉雨柔50萬婚紗照曝光 一個側身…雪白C奶快彈出
(圖/劉雨柔IG)

女星劉雨柔去年6月底和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2人婚後家庭生活甜蜜美滿,近日他們正積極籌備婚禮,劉雨柔18日終於在臉書上貼出熱騰騰的「格鬥婚紗」,其中有一張更是挑戰尺度極限,堅挺雙峰可說是呼之欲出,整體畫面相當充滿個人特色,性感中又充滿優雅的氣息,相當完美。

▼手工白紗包緊緊,但健美曲線一覽無遺(圖/劉雨柔IG)


從劉雨柔公開的婚紗照可以看到,她穿著一襲緊身蕾絲白紗,雖然這套衣服從頭到尾包緊緊,但還是能夠清楚看到劉雨柔的健美身材,和老公黃育仁站在一起,簡直就是絕配。除了白紗外,她還穿另一套香檳色的細肩帶禮服,可以看到這件風格截然不同,除了背部幾乎全裸外,胸前大深V直接快開到肚臍,從側面來看,雪白美胸都快要遮不住,但神奇的是,這樣的照片看起來沒有太暴露,反而多了點優雅元素。

▼美胸快要彈出,卻不失優雅(圖/劉雨柔臉書)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為夫妻倆都愛格鬥,所以他們的婚紗不走浪漫風,而她也早在半年前就開始試婚紗,但粉絲應該都知道,劉雨柔很愛運動,身材練得比普通女生還要健美許多,因此試婚紗的時候,她也被造型師警告得「暫時停止運動」,劉雨柔笑說,她應該是唯一拍婚紗前不准運動的新娘了。而她也透露,光拍婚紗就花了50萬,因此拍照的時候她很怕老公把衣服弄壞,堅持要保持距離,笑翻眾人。

▼劉雨柔愛上格鬥後,平時就常常與老公一起練習(圖/劉雨柔IG)


▼劉雨柔愛運動,練出健美身材(圖/劉雨柔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底和交往近一年的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後,便常在臉書、IG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羨煞旁人,兩人預計在台灣、馬來西亞,與普吉島3地各辦一場婚禮,她日前搶先在臉書曬出婚紗美照,性感薄紗,下半身尺度大開,展現零贅肉身材,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美了。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

 
劉雨柔與老公婚禮籌畫將近1年時間,尚未有確定消息,但她也不時在臉書曬出婚紗照,昨她又PO出一張美照,畫面是她穿著白紗的樣子,只見她頂著俏麗短髮,身穿一襲半透明婚紗,顛著腳尖,在展示台上微微轉身,前凸後翹的S曲線,和水蛇腰,讓人看了超驚豔,她在貼文寫道:「不知不覺~婚禮就快要到了,想逃嗎?我看還是硬著頭皮面對比較實際。」

▼(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

 
而劉雨柔也要大家期待全新計畫婚紗照拍攝,並透露喜帖將走搞怪風格,讓網友都相當期待,她最後也坦言籌辦婚禮壓力超大,「期待趕快把石頭重擔卸下」,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劉雨柔的美照中,不只美背吸睛,後方鏡子也清楚照出,她屁股蛋幾乎全裸在外,只用一些亮片遮住股溝部位,性感結實的蜜大腿超吸睛。

▼(圖/翻攝自劉雨柔IG )

 
不少人看到照片都留言大讚:「太辣了!」、「婚紗超美」、「身材怎麼可以好成這樣@@」、「真美,這件不是什麼人都能駕馭它的,妳真的很棒!」、「要多大的毅力才能維持這麼美的身材啊?」還有人表示美到眼睛不知該往哪裡放,笑虧:「這尺度…老公OK嗎?」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