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週刊驚爆錢帥君未婚生子 出入名車接送

2018/04/18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週刊驚爆錢帥君未婚生子 出入名車接送
名模錢帥君淡出演藝圈後,最近被週刊拍到她開的是價值一千多萬的法拉利名車,出外牽著一名孩子帶著保母爆出未婚生子。
 
拿著籌碼猛對鏡頭放電,擁有174公分身高的長腿名模錢帥君最近幾乎淡出螢光幕,有周刊直擊她疑似未婚生子。戴墨鏡穿著休閒眼神緊盯著小男孩上車,另一張是她在公園抱著男孩關係相當親暱,被解讀渾身散發濃濃母愛。三年前就有網站爆料錢帥君到美國秘密生子,儘管當時她本人澄清一切都是子虛烏有,但現在身邊卻多了一個三歲小男孩形影不離。
 
除了當模特兒還在五分埔開店,但不過幾年時間她現在出入有名車接送還住在大直豪宅,錢帥君曾透露自己有一個穩定交往的上班族男友,但這男友似乎相當有錢,到底是誰她保密到家。
 
錢帥君過去曾罵過小黃司機被依公然污辱罪起訴上過社會新聞版面,17歲出道的她在演藝圈算是小有名氣,現在被爆出疑似當了富太太還未婚生子。但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