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1打2累炸!視訊梧桐妹吐心聲:如果妳在就好了

2018/04/15 12:45 東森新聞 字級:
賈靜雯1打2累炸!視訊梧桐妹吐心聲:如果妳在就好了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2愛女,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和樂,她近期帶「咘咘」及「BO妞」參加親子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一家人互動方式備受關注,而賈靜雯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特地和遠赴上海求學的梧桐妹視訊,梧桐妹貼心的關心讓賈靜雯欣慰說:「謝謝妳關心我,如果妳在就好了!」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愛奇藝)


《媽媽3》最新一期節目中,賈靜雯和修杰楷約定,實施「無零食計畫」三天,本身也超愛吃零食的她,實在悶到受不了,當天傍晚獨自帶著2女兒外出逛花市:「我覺得在家悶一天了,又不能吃自己愛吃的東西,想說到外面去走走看看。」為了獎勵咘咘一整天沒吃零食,賈靜雯特別帶2女兒到卡通主題餐廳用餐,過程中還不忘和大女兒梧桐妹視訊。
 
▼(圖/翻攝自愛奇藝)

 
▼(圖/翻攝自愛奇藝)


梧桐妹在通話中看到久違的妹妹,興奮大喊:「我很想妳耶咘咘,Bo妞我也很想妳唷。」聊了一陣子,梧桐妹看到媽媽1人照顧2個妹妹,忍不住關心「媽媽,妳會不會累啊?一次帶2個」,賈靜雯面露無奈說:「妳才知道,謝謝妳關心我,如果妳在就好了。」梧桐妹暖心舉動,網友看了都大讚她體貼又懂事,這也是梧桐妹首度在節目中出聲,甜美嗓音讓網友直呼,「第一次聽到梧桐妹的聲音耶」、「很俏皮可愛貼心的小姑娘」、「Angel長大了人如其名真的很天使,很會關心媽媽,也很關愛妹妹」,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修杰楷、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咘咘、BO妞兩個寶貝女兒,最近母女3人回歸《媽媽是超人3》節目錄影,一家人的可愛互動與教養方式也受到關注。而賈靜雯透露咘咘除了會頂嘴、不吃蔬菜之外,身為爸爸的前世情人,竟然還會開口對著修杰楷喊「老公」!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賈靜雯透露咘咘最近開始會和媽媽爭寵,並笑稱,爸爸跟女兒真的就是前世情人,因為修杰楷也很會跟孩子撒嬌,而咘咘則很會學她講話,「有時候還會對著爸爸喊『老公』!」但賈靜雯說,其實自己也很少叫修杰楷老公,不知道為什麼咘咘會這樣叫。

▼咘咘最近開始會爭寵(圖/修杰楷)




除此之外,前陣子在《媽媽是超人3》的片段中,也可以看到咘咘開始學會頂嘴,像是挑食不想吃蔬菜的時候,修杰楷發狠對著她說「欠修理了」,沒想到咘咘聽到後,竟用可愛的奶音回:「我不要欠修理。」讓夫妻倆當場笑了出來。另外被爸爸和妹妹聯手捉弄的時候,咘咘則學起小大人說:「煩死了,我煩死了啦!」童言童語令人哭笑不得。

▼咘咘開始學會頂嘴(圖/修杰楷)


▼(圖/翻攝湖南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而自從妹妹BO妞出生之後,咘咘也擺起姿態,賈靜雯說:「她會跟波妞說,『這樣可以嗎?』、『這個可以拿嗎?』完全就是學我的口氣。」也常常會逗BO妞笑,完全展現「大姊姊」的樣子。

▼咘咘也會照顧BO妞(圖/修杰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