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偶像選秀決賽 台灣陳立農第2名贏范冰冰弟

2018/04/07 12:53 東森新聞 字級:
陸偶像選秀決賽 台灣陳立農第2名贏范冰冰弟
大陸偶像練習生總決賽出爐,范丞丞拿下第三名,準姊夫爆料,愛地心切的范冰冰在家看手機得知消息,當場落淚,另外贏過范丞丞的第二名練習生,則是來自台灣高雄的陳立農,今年才17歲,靠著歌唱跳舞實力拿下好成績,當初推薦他的黑人陳建州也很感動,回到後台,陳立農立刻給媽媽和陳建州大大感謝擁抱。
 
他是來自台灣陳立農在大陸實境節目一路過關斬將以觀眾票選2千多萬票拿下選拔偶像第二名,這個好成績還贏過范冰冰弟弟,出生高雄陳立農外號農農,17歲的他一個人勇闖大陸星河跟著節目組錄影4個月,果然沒讓台灣親友失望,回到後台立刻給媽媽大大的擁抱,母子情深超感動,看到兒子好表現超有氣質的媽媽忍不住當場激動落淚。
 
另一旁也差點看哭陳建州心裡更是安慰,馬上也送上一個大大轉圈擁抱,當初陳建州看好陳立農家教好、上進、又聰明,唱歌、跳舞有實力,是個顆隨時發亮星星,身為幕後老闆的陳建州大力推薦陳立農往大陸發展,果然節目個人秀時演唱《女孩》驚豔全場。
 
這場歷時四個月淘汰比賽備受注目的練習生,還有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則是拿下第三名,他卻一直想擺脫姐姐范冰冰盛名後這首自白歌曲也讓粉絲看到不一樣范丞丞,為了不干擾比賽公平性,愛弟心切范冰冰選擇默默支持,微博長期換上弟弟頭像,總決賽不出席,寫文加油打氣,準姊夫李晨也跟著換頭像還爆料范丞丞得名次時,范冰冰抱著手機看哭了,大陸這場偶像總決賽選出九人,未來將循韓團模式在大陸正式出道,擄獲更多少女心。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